【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4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4


代玮这一趟还要赶飞机,所以比代玮更早到达飞机场门口的是马佳。

 

蔡程昱放下手里的一把扑克牌,然后小心翼翼地扣住,还拿了个杯子压在上面,说你们不许看我的牌哦,然后就蹦蹦跳跳地去接电话了。

 

诶佳哥佳哥,你到了吗。

 

马佳说我都在门口等半小时了,你们怎么还不出来?

 

蔡程昱哦了一声,给马佳解释了一句:“我闯祸啦,哥哥。”

 

怎么回事儿呀?北京男人操着一口京片子回答道。

 

蔡程昱简单地把今天发生的事跟马佳说明白了,又说所以我们还得在这呆着,一会儿等车来了直接从VIP通道出去,但是现在台里正忙着想怎么给卓儿公关呢。

 

可是我给你买了好吃的,你再不出来……它就要化掉了。

 

诶,是芒果巧克力蛋糕吗。

 

对啊对啊,我现在搁车里了,完了以后开着暖气,但今天我租的车没有冰箱,感觉马上就要化了,快要变成芒果巧克力冰激凌了。

 

有没有饮料可以喝?

 

当然,来的路上买了你喜欢的麦片酸奶。

 

加葡萄干了吗。

 

那必须,还加了蔓越莓干。

 

唔,佳哥真好!佳哥真爱我,给我佳哥笔芯。

 

笔芯不用了,出来让你哥亲一下呗!

 

好嘞,随便亲,啾啾啾。

 

 

回来之后开心地走进了VIP休息室,发现大家都已经不玩扑克了,桌上的牌乱七八糟地摊着,鞠红川在和高天鹤小声的聊着什么,仝卓一个人坐在窗边的小沙发上,撑着额头似乎是在打瞌睡。

 

蔡程昱上前几步走了过去,拖了一把凳子在仝卓旁边坐了下来,抬起手轻轻戳了一下对方的脸:“卓儿……你怎么啦,不开心了吗?”

 

“没,我就是觉得有点儿……”仝卓其实也没睡着,立刻睁开了眼睛,他刚才可能就是在单纯地思考人生,他意味深长地看了蔡程昱一眼,说道。

 

“身心俱疲。”

 

自从他认识这个哥哥开始,仝卓似乎一直都是明朗的模样,看上去好像无忧无虑。

 

他脾气好得不得了,聪明而且极富洞察力,被一次又一次地打上了“圆滑”和“世故”标签。

 

即使处于无比糟糕的状况之中,他也会眯起眼睛笑给大家看。

 

兄弟们之间也时常会有碰撞,他永远是第一个站起来劝架的那个人。

 

蔡程昱的眼睛有点发红,他也学着仝卓的样子眯起眼睛,说道。

 

“哥,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你就……继续当个可爱的小孩子吧,仝卓笑了一下,说道。

 

 

潍坊飞往长沙的航班,只需要2小时25分。

 

很短。

 

但是却还是来不及。

 

代玮到达长沙机场的时候,他们四个都已经被保姆车接走了,就连飞机场门口围追堵截的摄像机,都已经各自散去。

 

他这一次的行动是突发性的,所以根本没有粉丝知道,也没有人来接机。

 

机场里人还是很多,但是却没有一个是为他而来。

 

他随便拉住了一个工作人员,问,刚才被滞留在这的声入人心男团现在去哪儿了?

 

一个小时之前就走啦,工作人员回应道。

 

代玮立刻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你们怎么走得这么快?我赶着最早的一班飞机过来都没来得及。

 

什么?仝卓现在有点没听懂代玮的话。

 

我是说……我看到热搜就过来了。

 

Emm……过来干什么?

 

就单纯地想找你……去吃个饭,代玮感觉自己的手心都有些出汗,问道,火锅还是日料?

 

都行,我现在正好在台里,你一会儿直接过来吧。

 

 

夜幕下的长沙城盛景醉人。

 

代玮的车在长沙电视台门前停了下来。

 

就看到了正在电视台门口等出租的马佳和蔡程昱。

 

诶,佳哥,菜菜!

 

代代?你怎么来了,看了热搜来的吗?马佳笑着拍了一下代玮的肩膀,说道。

 

代玮傻呵呵地点了两下头,问,你俩要去吃饭吗,没开车啊?

 

我们准备喝一个酩酊大醉,所以不开车了,蔡程昱如是说。

 

代玮点了点头,特别感同身受的说道:“懂,就是你俩一人一杯啤的嘛。”

 

这时候仝卓也插着口袋儿走了下来,身上穿着那件黑色的大鹅,是上次趁反季节促销的时候代老师网购买一送一获得的战利品。

 

我就估摸着你差不多到了,就先下来了。

 

佳哥菜菜,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吗?仝卓想了一下,开口问道。

 

“可以呀……”蔡程昱刚说出前两个字就被马佳一只手堵住了嘴,笑着对仝卓摆了摆手,说:“我们就不当电灯泡了,我俩去吃小龙虾了,你们好好儿谈!好好儿谈!”

 

 

于是车厢里一路无话,代玮安静地转着方向盘,仝卓坐在旁边就像一只闷葫芦。

 

最后还是仝卓先打破了寂静。

 

你的味道怎么变了?

 

啊?什么味道,代玮对仝卓的问话有些懵逼。

 

你的香水呢?——代老师。

 

那是仝卓记忆里的、代玮的味道。

 

仝卓有的时候会叫他代老师,当然,一般是在床上的时候。

 

大致用法也逃不出“代老师,真厉害”之类的骚话模板,但还是让代玮两颊一热。

 

代玮从不抽烟,但是他的香水总是有一股若有若无的烟草的气息。

 

我怕对你身体不好,今天就没喷。

 

代玮是个典型的射手座男孩子,无论好事坏事都能做得如此坦然。

 

仝卓笑了一下,问道,我们晚饭吃什么,我真的饿死了。

 

你来选好了。

 

天气这么冷,那去吃火锅吧。

 

好呀……那你等我搜一搜附近的火锅店。

 

以前拍声入人心时不是一起大家一起去过一家吗,就去那个吧,我认识路,五百米之后左拐。

评论(24)
热度(6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