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8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8


 

把这件事告知MXH的兄弟们。


简直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没有之一。


不亚于攀登珠穆朗玛峰。


仝卓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选择发送了一页体检报告。


原本因为很久没联系已经有些慢慢变冷的微信群。


突然在五分钟之内炸成火海。


黄子弘凡是第一个回复的。


他发送了五张不同角度的黑人问号表情包。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靠,我那天看到热搜了,但是我以为是假的!



石凯立刻第二个跟上。



发了一个八字眉猪猪表情包。



你是不是在玩我?——我以为是你被哪家媒体搞了。



张超发了一排省略号之后,自我安慰道。



我知道!一定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然后几乎MXH36每个人都回复了一遍。



仝卓心说平时聊天怎么不见你们出来,看我笑话倒是一个赛一个的准时。



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然后仝卓的一句话让这个群重新安静了下来。



是真的,没骗你们。



黄子弘凡发了一只惊呆的狗表情包。



你不是1吗?



仝卓本来手里拿着杯子,被呛了一口水,回复黄子弘凡道。



谁还没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了?



老实人高杨是这件事情的知情者,问得问题总是这么犀利又深刻,所以你和代代准备领证了吗?



什么证,英语六级证?我俩都领过了呀。



仝卓打马虎眼的功夫越发升级。



接着仝卓放下了手机,准备闭眼睡觉。



刚合上眼睛没有几秒钟,就听到自己的手机一顿滴滴滴滴夺命狂响。



他的MXH36个兄弟今天又疯了几个?



仝卓认命地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就看到微信消息提示99+,然后点开一看大家刷得都是“加油,我看好你哦”、“兄弟挺你一辈子”……类似于这样的消息,就往上翻了翻,想看看这是给谁加油呢。



然后就看到一条来自代玮的消息。



“领证还有点儿早,但我在追他呢,大家可以放心。”



仝卓想把手机从十八楼扔下去。

 


啥玩意儿?



别突然表明立场好吗?



追你妈啊追什么追!



让我这个旷世奇1很下不来台好吗。



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代玮没和他睡在一个屋子里。



他们要是赶上在长沙本地工作的时候,代玮一般是睡在客卧,要是去了别的地方,那一般会重新开个房间。



总之客气得不得了。



好像他们压根儿没睡过一样。




上了热搜之后,仝卓的微博粉丝数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稀里哗啦地往下掉,越来越少越来越少,积攒了好几年的粉丝,就剩下一百多万了。



各路营销号争相报道着他被金主包养的虚假新闻,还说他是某某高层的家养金丝雀。



本来Super Vocal男团并没有这么出圈。



但是每次在飞机场或者是湖南台门口,仝卓总会变成所有记者的抓捕对象。



拦住了就是一顿夺命连环问。



仝卓也试过遮住脸,但是戴口罩戴帽子都不好使,因为这男的长得实在是太好找了,就算站在几百人的人堆儿里也能一眼抓出来。




从昨天坐上飞机之后蔡程昱就特别快乐。



因为他遇上了一件百年难得一遇的好事。



Super Vocal这次出来是一起去某一个贫困县扶贫的,顺便给贫困县的老乡们唱几首歌。



但是好巧不巧。



他那个超级帅气的兵哥哥男朋友也代表国家来这个省份开展工作,而且就在隔壁县。



简直太他妈有缘了!



王子,你能别抖腿了吗?高天鹤拍了一下蔡程昱的大腿,说道,你都快把我从凳子上抖掉了。



行行行,SV男团唯一的团宠蔡程昱嘴上答应着。



没一会儿,高天鹤又感受到了屁股底下坐的那只长凳发出的不规则抖动。



于是继续按住了对方的腿,说蔡程昱,把腿放下,好好听讲,一会村委书记让你复述你说不上来找怎么办?



仝卓一边笑着一边接着高天鹤的话往下说。



你们瞅瞅,菜菜今天多嚣张,一会儿要见佳哥了,川儿哥,快管管他,不然一会儿给你把房盖儿挑了。



鞠红川正悄咪咪地跟小虎发微信呢,也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儿,就听到了“挑房盖儿”。



菜菜,这农民伯伯们辛辛苦苦盖的房子,你不能说挑就挑,那房盖儿都挑没了这房子还能住人吗,下雨天不得涝死吗?



蔡程昱忍不住给鞠红川鼓了几下掌,说哥你可真会找重点。




好不容易结束了今天的任务,蔡程昱没跟其他队友一起回招待所,自己一个人piapia地往隔壁县去了。



其实这个隔壁县也不太远,坐公交也就七八站。


但是这个县太贫困了,他没有公交车。



蔡程昱站在村口,有些不知所措。

东看看西看看,最后还是摸出手机来给马佳打了个电话。

哥,这门口儿啥都没有啊,我怎么去呀?

马佳说那你等会儿,我想个办法过去。

然后二十分钟之后,蔡程昱看到了骑着电三轮风驰电掣,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马佳。

“喂,菜菜——”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穿着西装革履,骑着电动三轮来娶我。

只是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


马佳伸手在口袋里摸了两下,变戏法一样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物件儿,说这是我刚才唱完歌下来,一个大妈塞给我的,说是保平安的,让我给我对象儿,得,对象儿,给你戴着吧。

这是一个红色丝线做成的平安荷包,上面用各种颜色的彩线绣成了一个平字,本来这个大婶可能就不大会写字,这个平字绣的更是十分不工整。

 

蔡程昱立刻拿起那个荷包,笑着塞进怀里。

说谢谢大婶,我会好好戴着哒。


评论(61)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