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4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4

 

其实代玮还没来及把他和仝卓的事情告诉父母。

 

从他身上的乖巧气质也可以看出来,父母都是知书达理的人,对代玮的要求也很严格。

 

而且他没告诉父母的事儿还不是只有这一件,就连性向也都没有公开的。

 

惨了,妈妈!爸爸!——我肯定会被打死!

 

代玮突然觉得很慌乱。

 

要不我还是去说服一下卓儿算了。

 

代玮一边搓着手,一边战战兢兢地走进了卧室里,仝卓正坐在地上拼着他们才刚买来的那个白色的小木马,马头上有一圈亮闪闪的彩灯,按一下扶手上的按钮,就会滴里哇啦的一通乱叫。

 

那个……卓儿,代玮终于开口对仝卓说道。

 

仝卓抬眼看了代玮一下,说怎么了?然后又说,把储藏室里的工具箱拿过来。

 

代玮被安排了一个明明白白,说哦,好的,然后一路小跑着去了,从储藏室里拿出了一个工具箱,拎着工具箱又跑了回来,把工具箱放在仝卓脚边。

 

同样是人,但是仝卓的生活技能简直是满点。

 

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修得了电表,拼得了婴儿床。

 

就一个字,好用。

 

哦……好像是两个字来着。

 

代玮在仝卓旁边坐了下来,说,卓儿,我想说吧……就是那个……要不咱们等小馒头出生之后再去看我爸妈……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仝卓手里拿着螺丝刀不知道在拧什么,灰色的毛衫袖口被推了上去,露出一段肌肉线条极好的手臂,他又回过头看了代玮一眼,说,但是我刚才已经把飞机票订好了呀。

 

哦原来是这样……那好,打扰了。

 

 

 

代玮简直想要抱头痛哭,他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然后焦躁不安地围着客厅转了三圈,最后打开冰箱摸出了一听啤酒,揭开盖子,喝了一大口。

 

酒壮怂人胆。

 

代玮,你加油,你可以的,你妈最多就是打你一顿,不要你这个儿子罢了,不要怕!

 

呜呜呜呜,妈妈我好怕……

 

经过了激烈了思想斗争,代玮终于拿出手机,用壮士断腕的勇气,拨通了妈妈的电话。

 

“滴滴滴……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等了十分钟之后,代玮又打了一个,还是忙线。

 

又等了十分钟之后,代玮又打了一个,依然是忙线。

 

这一定是。

 

天要亡我。

 

妈……你究竟是有多忙,就连儿子的一个出柜电话都没时间接吗?

 

正当他自暴自弃之时,门外传来了仝卓的声音。

 

代代……快过来感受一下我刚拼好的木马!

 

好嘞,我来了我来了!

 

WOW,这个木马还会唱一步之遥哦,好有排面——

 

哈哈哈我刚存上去的……厉害不厉害?

 

超——厉——害!

 

 

结束了梅溪湖大剧院的个人音乐会,蔡程昱和马佳一起回到了后台里。

 

你们几个真可以啊,还和他串通一气来欺骗我,你们到底是谁的助理?马佳一边笑着一边对自己的助理说道。

 

蔡程昱笑了一下,对马佳的助理说道,跟着他没什么前途,还不如来我们蔡程昱工作室?

 

马佳立刻笑着说道,蔡程昱工作室就他一个人。

 

谁说的,蔡程昱工作室是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除了我还有一百万只油爆虾,蔡程昱推了马佳一把,继续说道。

 

马佳拿着自己的衣服朝更衣室走去,一边走一边懊恼地说,刚才我动作太大了,衣服咯吱窝那里扯了一道口子,这是不是还得赔钱啊?

 

然后他眼角一弯,说要赔钱就把蔡程昱抵押在这。

 

蔡程昱翻了一个白眼,本王子可是百万身价,比那件衣服贵多了!

 

马佳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更衣室,呆了半分钟,又推开了门,对蔡程昱招了招手,说。

 

菜菜,你过来一下,帮我弄一下这个衣服。

 

蔡程昱一边点头一边说好,然后一蹦一跳地走了过来。

 

推开了更衣室的门。

 

就被马佳一把拽进了房间里,嘴唇上好像也敷上了什么柔软而且温热的东西,而且还有一些似曾相识,好像是一张吻过千万次,连唇纹的弧度都能刻画得清清楚楚的嘴。

 

马佳的嘴。

 

蔡程昱的第一个想法是先把马佳推开了,说这屋里难道没有摄像头吗?

 

马佳摇了摇头,说更衣室里哪来的摄像头,一边说着一边又把蔡程昱拉进自己的怀里。

 

蔡程昱觉得马佳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也就不再抗拒,任由马佳在自己的口腔里攻城略地。

 

直到他们的身体都变得有些发烫。

 

蔡程昱一边笑出了音阶,一边推了马佳一把,抬起那双要命的眼睛,和马佳四目相对。

 

哥……你好像硬了。

 

马佳咳了一声,说,你订房间了吗,昨天晚上住哪儿的?

 

没,我昨天的房间今天推掉了,现在没地方住呢!蔡程昱一边笑着,一边对马佳说道。

 

佳哥,你准备收留我吗?

 

那肯定啊,我们家小孩儿,我不收留谁收留啊?马佳立刻笑着对蔡程昱说道,但是可能要付出一些代价,具体是啥我现在也没法跟你说得太详细,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