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7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欢迎收看:代妈和代代的猫和老鼠现实版/佳昱天使蹦床】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7

 

代玮妈妈坐在中间的沙发上,代玮和仝卓一个人占据一个单人沙发,三个人都面色沉重。

 

尤其坐在右边的代玮,脸黑得像锅底。

 

仝卓咳嗽了一声,给代玮递了一个眼神儿,示意他赶紧开始表演。

 

代玮咬了咬牙,狠了狠心,在自己大腿根儿上拧了一把,疼得喊出一声“妈——”。

 

代妈妈优雅地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说,代玮,你有什么要的说吗?

 

代玮叹了一口气,说,妈,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和你交代一下……

 

哦……什么事情,你说呀。

 

代玮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妈……其实我……其实我……其实我买的这盒保养品,得放在冰箱里,我先去放了,你们俩慢慢聊……

 

然后他就抱着桌子上的一个盒子直奔着冰箱去了。

 

代妈妈意味深长地看了仝卓一眼,然后厉声叫住了代玮,说,小玮,你站住。

 

代玮硬生生地停住了脚步,在原地把自己扭成一条麻花,让自己的视线正好对准了妈妈。

 

你到底有什么事儿,想说什么——赶紧说。

 

代玮停顿了几秒,说好的,妈妈,但是你要答应我……我说了之后,你不能生气。

 

代玮妈妈看了他一眼,立刻摇头拒绝,孤傲地回答道,我不答应。

 

笑点低的仝卓真的很想笑,但是眼下这个状况,估计他要是笑了,也会被代妈妈赶出去吧?

 

强行忍住。

 

代玮说,妈……其实我……

 

代妈妈追问道,其实你什么啊,你快点儿说行不行,我们山东人心中有正义,爽朗又直率,敢做也敢当,哪有你这样磨磨唧唧的?

 

好嘛好嘛……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代玮抬头看了代妈妈一下,闭上眼睛,咬着牙说,妈妈……我其实……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高中的时候就知道了,我对女生没有感觉,而且还……喜欢男生……

 

代妈妈愣了一下,看上去有点没反应过来。

 

然后五秒钟之后,一只茶壶被打碎在地上,代玮,你给我过来!你看老娘今天不把你打死!

 

代玮一边喊一边跑,妈、妈——不是说好了不动手的吗?!

 

身后伴随着母上大人的一声怒吼,谁跟你说好了!

 

代玮感到自己脚边又有什么东西碎裂开来,可能是他家书架上的玻璃花瓶,他亲娘居然拿那个一米高的玻璃花瓶砸自己?

 

真是人情冷暖呢。

 

代妈妈和代玮的体型差不多,都是清瘦型的,但是动作却非常灵巧,就好像是专业练武术的,一转眼间已经把一米八五的儿子逼到了墙角。

 

真是疾如风、快如闪电。

 

代玮吓得不行,然而他妈妈已经占据了优势,他又无处可逃,腿软得像两根面条,顺着身后的墙壁就滑了下来,坐在地上,说,妈妈妈!……我道歉,别打了我知道错了!

 

代玮妈妈抬起手对着代玮的脑瓜子就是一巴掌,说,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啥?

 

我看你是脑子出问题了,你明天就去给我见王叔叔家的姑娘小纯,必须把你的性向给我扳回来!代玮妈妈扬起巴掌,试图对着代玮的右脸再打一下,却被突然出现的仝卓的手从半空中截住了,对方带着温柔的笑容,对她说道。

 

阿姨,同性恋和感冒不一样,它不是病,也治不好。

 

 

如愿以偿去玩蹦床的蔡程昱。

 

不断地在蹦床馆里发出,让整个场馆里的人都震耳欲聋的,音阶式大笑。

 

哈哈哈哈哈——佳哥你快来!

 

哈哈哈哈哈——太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好快乐鸭!

 

周围带孩子的家长皱着眉头说道,这是谁家孩子啊,这么吵,爹妈管不管的哦。

 

马佳立刻对人家点头致歉,说,对不住,这是我们家孩子,天生嗓门就大。

 

 

马佳跑了几步,走到了蹦床边儿上,本想开口说两句,但是看着正在半空中摆着各种花样动作的皮卡丘小同学,害,孩子高兴就完了,爱谁谁!

 

蔡程昱说,佳哥!佳哥!……我跳起来你给我拍照呀,我一会要发微博。

 

好嘞,马佳立刻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说你跳吧,我给你拍呀!

 

然后蔡程昱在蹦床上一顿狂跳,然后爬到马佳旁边,说哥,手机给我,我看你拍得怎么样?

 

马佳把手机往蔡程昱手里一递,说给你,没密码。

 

蔡程昱接过手机去,拿着查看了一下马佳的相册,立刻笑出了highC,这都啥玩意儿啊,哈哈哈哈!

 

马佳蹲在蔡程昱旁边,说你笑啥啊……喝水吗,我去给你拿啊。

 

不喝水,喝可乐,咱俩一起去吧,蔡程昱一边笑成一朵喇叭花,一边把手机举到马佳面前,对他说道,哥你看看,你拍的我,不是没腿,就是没脑袋,要么就是干脆糊成一团……这些丑图能体现出我高贵王子万分之一的帅气吗?

 

马佳笑了一下,吐槽说,你蹦得跟个跳跳虎一样儿,我上哪儿给你拍脑袋去?镜头里有你这人就不错了,可知足吧。

 

不嘛,我想要有脑袋也有腿的。

 

一会儿我离远了再给你拍,行不行,小祖宗?马佳揉了一下蔡程昱的头发,说,说带你出去运动运动,小脸儿拉得跟鞋拔子似的,上这儿瞎蹦你倒是蹦得比谁都欢。

 

蔡程昱眨了眨眼睛,说,那能一样吗?玩这个的时候,我感觉我能飞,我就是天使。

 

马佳突然推了一把蔡程昱,说,你躲我远点儿。

 

蔡程昱说十分不解,问,为啥啊?

 

马佳义正言辞地说道,你的翅膀扎到我眼睛了。


评论(78)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