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9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9

 

你联系你爸爸了吗,代代?仝卓喝了一口汤,问道。

 

代玮点了点头,说,嗯,我在微信跟他说了一下,一会回酒店再给他打个电话。

 

好,那你一定跟他说清楚了,仝卓眯起眼睛对代玮笑了一下。

 

你不是说小馒头饿了吗,那你多吃一点儿啊,代玮把盘子往仝卓面前推了推。

 

仝卓摇了摇头,说你吃吧,我没什么胃口。

 

代玮停顿了几秒,抬起手抓住仝卓的手腕儿,说,明天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在酒店休息嘛。

 

没事儿啊,我还有礼物要送给叔叔和阿姨,仝卓摇了摇头,笑着对代玮说道。

 

那你把东西给我,我去送不就得了嘛?代玮试图让仝卓接受自己的提议。

 

仝卓抬起眼睛白了代玮一眼,笑着说凭啥,我花钱买的,很贵的,凭啥让你当好人,我不要。

 

 

回到酒店之后,仝卓爬上了床休息,代玮则摸出手机走到了晾台上,给他爸爸拨通了电话。

 

代爸爸是一个特别怕老婆的男人,但是在家里的地位还是比代玮要高一点的,从小到大代妈妈管教自己儿子,有时候也会动手打人,一开始代爸爸还告诉老婆,说理性的教育比挨打有效多了,然后就被牵连了,也劈头盖脸地挨了一顿骂。

 

后来他就任代妈妈按照自己的方法教育儿子,绝不再插手了。

 

喂,爸,您下班了吗?代玮站在晾台上,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对着话筒说道。

 

我刚到家了,你又惹你妈妈生气了是吧?一回来就抱着我一通哭,代爸爸厉声对代玮说道。

 

代玮叹了口气,说妈妈还在生气吗?

 

当然啦,差点被你气死,你这个死孩子,代爸爸继续说道。

 

代玮想了一下,继续说道,可是我都22岁了,妈妈是不是也应该尊重一点我自己的想法。

 

代爸爸问,你什么想法啊?……出柜的想法吗。

 

爸……我是真心喜欢卓儿的,而且他现在……那个……怀孕了,事情是我做错的,我也得像个男人一样承担,反正不管怎么样……我是、我是决定要负责任的,代玮一边想一边说,说得绊绊磕磕,一点连贯性都没有,但还是把自己的立场解释给爸爸听了。

 

代玮爸爸那边愣住了,停了几秒种,说,我好像有听说过……他是那3%哦?

 

代玮点了点头,说是呀,然后又补上一句,超厉害的!

 

原来是这样,那我觉得……这种情况的话,你妈有望松口诶,代爸爸继续给儿子分析道,她超级想抱孙子的,上次看见你二哥家的小女娃,开心得不得了!

 

顺便问一句,什么时候能见到我孙子哦?

 

您说小馒头啊?……再有2个多月吧,应该跟卓儿生日挺近的。

 

代爸爸立刻跟着傻笑了两声,说名字叫小馒头哦,真可爱。

 

那我一会儿再劝劝你妈妈,你把人家照顾好了……我这边要是搞定了,就微信给你发消息。

 

 

 

蔡程昱坐在座位上长叹一口气,说,唉……我好想卓儿啊。

 

坐在他旁边的高天鹤说,想他干啥,人家回去过甜甜蜜蜜的好日子去了。

 

没人陪我打游戏,我好寂寞,蔡程昱继续叹了一口气,说道。

 

鞠红川说,你俩一个打LOL,一个玩DOTA,根本就是各玩各的,他不来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蔡程昱对鞠红川笑了一下,说川儿哥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虽然打得不是一个游戏,但是我们也是彼此的队友。

 

对了,高天鹤突然想起了什么,说,你们准备啥时候去看卓儿啊?

 

蔡程昱摇了摇头,说,听说他可能最近都不能打游戏了,那我觉得我们还是漂流瓶见吧。

 

鞠红川说,马佳昨天也问我这个问题,咱要不干脆就找一天一起去算了。

 

高天鹤立刻打了一个响指,说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反正他俩之后都要过上三个人的日子了,我们可以给他俩开一个最后的party!蔡程昱一拍大腿,想到了一个主意。

 

鞠红川无条件宠爱孩子,说我赞成高贵王子的意见。

 

高天鹤立刻跟票,说我也很赞成,那菜菜你联系一下佳哥,我联系一下卓儿,看他哪天回北京,我们就可以直接去。


 

云中白鹤:卓儿,你啥时候回北京啊?

 

童颜爷嗓大卓:我们这儿问题还没解决……可能得下礼拜吧。

 

云中白鹤:你没摆平他妈妈啊?……有这么难搞吗。

 

童颜爷嗓大卓:明天再去试试,不行的话代老师可能就要去和小纯相亲了。【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云中白鹤:小纯是谁?

 

童颜爷嗓大卓:我还想问呢。

 

云中白鹤:哦,对了,卓儿,我和菜菜、佳哥还有川儿准备去看你,给你办一个最后的party!这个想法是不是还有点酷?

 

童颜爷嗓大卓:emm……蹦迪我可能不行。

 

云中白鹤:不蹦迪呀,就是普通地吃吃饭,聊聊天,促膝长谈,交流感情。

 

童颜爷嗓大卓:我觉得你心里应该有点数……我们哪次聚会最后没有变成蹦迪?

 

云中白鹤:我觉得,蹦迪这件事嘛,我们只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按住蔡程昱就可以了。

 

童颜爷嗓大卓:嗯,我觉得把这项艰巨的任务交给人民子弟兵马佳就可以了。


评论(85)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