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30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明天不更了,大家新年快乐!】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30

 

我穿这件衣服是不是会显得不正式?仝卓整理了一下衣服的下摆,对着穿衣镜看了一眼,说道。

 

不至于吧,我觉得再要正式……也就只能穿燕尾服了,代玮推了一下眼镜,说道。

 

仝卓说,我觉得你话里带着讽刺,我现在这个身材穿得了燕尾服吗?

 

说实话我觉得你没胖,代玮打量了一下仝卓的身材,笑了一下,说道。

 

是吗,你嘴挺甜的,那体重秤怎么告诉我我胖了十斤呢?仝卓把手搭在代玮的肩膀上,笑着说。

 

体重秤骗你呢,我说得才是真的,代玮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说道,你看你多瘦,瘦得跟快赶上电线杆子了。

 

仝卓说那倒也不必像电线杆子,但是我觉得我是没胖太多的,我自己也在控制,省的回来因为颜值急速下降把工作丢了就不好办了,哈哈哈。

 

真的,好多人都看不出来,比如我妈,代玮思考了一下,对仝卓说道。

 

唉……万一你妈今天也不同意呢,仝卓想起了昨天不是很好的体验,问道。

 

应该不会吧,我爸发微博给我的时候,说是已经把我妈劝好了,她说可以先把准考证给我们,然后剩下的之后再慢慢说,代玮点了点头,对仝卓说道。

 

仝卓不太明白,什么准考证?

 

哦不对,我说错了……我想说的是驾驶证。

 

我还没傻你怎么先傻了?……没事儿,我知道你想说的是户口本,我听明白了,仝卓一边笑着一边拍了一下代玮的头,说道。

 

 

 

 

两个人战战兢兢地敲开了代玮家的门,开门的是代玮爸爸,代玮一家都有着祖传的末日小V脸,仝卓想,如果小馒头是个女孩的话,那应该还挺好看的。

 

小玮,你们来啦……代爸爸的视线转移到仝卓身上,你好,你是……仝卓吧?

 

叔叔好,我是仝卓,仝卓立刻跟着欠身点头示意,表示了一下尊重。

 

代玮妈妈坐在沙发上,态度也比昨天温和多了,说哦你们来了,坐下喝点水吧。

 

仝卓和代玮依然一起坐在左边的单人沙发上,和昨天一模一样。

 

空气又凝滞了一分钟。

 

代玮妈妈先开了口,说你们两个……是真的打算一辈子在一起了吗?

 

然后又继续强调道,我觉得你们还是太草率了,婚姻不是儿戏,生命也不是儿戏。

 

仝卓搓了搓手,眯起眼睛开口说道,我这个人呢……对生命还是比较有敬意的,不然我也不会毫无准备就留下小馒头,我是生他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对我自己和小馒头负责任,但是其实我没有去想结婚之类的事,代玮后来知道了这件事,我就给了他足够充足的时间去考虑,后来他说他考虑好了,要对我负责,我就说如果你愿意,那完全可以。

 

代阿姨,现在我们两个人一起坐在你面前的这个状况,是经过我们两个漫长的深思熟虑,而收获的最终的结果,因为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所以这个决定他就不草率,仝卓面带微笑,一字一句地接着说道。

 

代玮妈妈思考了几秒,开口问……名字叫小馒头吗?

 

仝卓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是啊。

 

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代玮妈妈又继续问道。

 

这个……不知道啊,我还没有查过,仝卓勾起嘴角说道。

 

 

 

蔡程昱指了一下,对马佳说道,就买这个吧,哥哥,我觉得很适合他家的装修风格诶!

 

这个太小了吧,感觉很不实用的样子,马佳拒绝了蔡程昱的提议,说你找一个送出去比较拿得出手的行不行?

 

诶……我刚才说了好几个你不是都否决了吗?蔡程昱上前跑了几步,一把抓住马佳的手。

 

反正我觉得买一对手摇铃太便宜了……要不买这个脚踏钢琴好了,我觉得很不错啊,打小儿就能培养乐感,一举两得,马佳指了指那个钢琴,说道。

 

那也行,那就算咱俩一起买的,蔡程昱笑着对马佳说道,但是卓儿说他还没回来,这个东西要放哪里啊?

 

就先放我家呗,下礼拜他回来的时候再给他搬过去,马佳想了一下,说道。

 

哇……哥你看这个抱枕,他是一个馒头的形状诶,太适合小馒头了,这个也送给他们吧!蔡程昱指了指柜子放的一个画着笑脸馒头形状的抱枕。

 

也行,那就一起买了,马佳点了点头,说道。

 

蔡程昱抓了一下马佳的衣服,撒娇说,哥……我也想要一个奶瓶。

 

你要奶瓶儿干啥用啊?你也想给我生娃是吗,马佳笑了一下,说,宝贝儿,我知道你想法是好的,但是咱首先得有那个硬件儿啊!

 

不是,我想喝水用,蔡程昱对着马佳眨了眨眼睛,说佳哥你给我买嘛——

 

你还小嘛蔡程昱?你三岁吗蔡程昱?马佳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说。

 

我这不是刚三岁嘛……给我买嘛哥哥……我想要那个带米奇头的,蔡程昱抱住马佳的胳膊,继续发挥撒娇功力。

 

好好好……买买买!马佳立刻投降,说你想要哪个自己去挑,行了吗,祖宗?

 

 

 

晚上,蔡程昱发了一条朋友圈。

 

发了一张用奶瓶喝奶的自拍,还配了一行字:菜菜宝宝,该吃饭(喝奶)了!

 

底下马佳第一个回复:宝贝儿,你真可爱!(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他喝的其实是椰子汁的)

 

蔡程昱立刻回复马佳:这么可爱的小宝贝,一看就是佳哥养得好!

 

高天鹤在底下回复:高贵王子,我明确告诉你,这条朋友圈也就是你发,我甚至觉得还挺可爱的,要是别人发,我早就怼他了。

 

鞠红川在底下回复:光喝奶吃不饱啊,还得来碗牛肉粉!

 

仝卓在底下回复:我有一个想法……这不会是你给我家小馒头买的奶瓶儿吧?

 

代玮在底下回复:我看你这个年龄也是拿不到驾照了。


评论(56)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