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47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改为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47

 

为了引起小江的兴趣,他们一起唱了十遍旷世之爱,蔡程昱累得像一滩烂泥,挂在马佳的脖子上不肯松手,嘟嘟哝哝地说着要马佳抱他去吃饭,马佳笑了一下,在蔡程昱的脸上捏巴了一通,说巡演的时候唱这么多首也没见你累啊……小江看着呢,害臊不害臊啊……

 

蔡程昱说那能一样吗,然后哎呦哎呦地喊着说你别掐我脸疼死了,然后傻乐着跟马佳说,我在家里啥地位啊……我在台里啥地位啊?

 

马佳不撒手,一边笑着一边拽着蔡程昱的腰把他按倒在沙发上,说来呀,小朋友,说说……你在家里啥地位啊?

 

蔡程昱躺在马佳的大腿上,笑得差点断了气儿,说我在家里就是……大家的宝贝儿!

 

胡说,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宝贝儿,马佳抬起手就去咯吱蔡程昱,那个会撒娇的小男高音笑得脸都涨红了,一个劲儿的往马佳怀里钻。

 

出来喝水的小江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还以为这两个祖宗终于决定消停下来了,没想到一走进来就看到了稍微有点儿青春热辣的场面。

 

马佳吓了一跳,怕给孩子带来不良影响,直接把蔡程昱从沙发上推开了。

 

蔡程昱从沙发上直直的落下来,摔了一个响亮的屁股墩儿。

 

小江为了不被波及,吓得连着退后三步。

 

马佳……你就是这么爱人家的吗?小祖宗立马不乐意了,一把拽住了马佳的裤腿儿准备碰瓷儿他,马佳本来就瘦,夏天穿的短裤又宽松,差点儿就让他把裤子给拽下来了。

 

哎呀哎呀对不起嘛……疼不疼,我也不是故意的嘛!马佳赶紧先保住了裤子,然后立马蹲下来给蔡程昱揉了揉屁股。

 

这一下还真的摔疼了,蔡程昱眼睛里忽闪忽闪地,拉着长音又把脸扎进了马佳衣服里,说可疼可疼了……

 

祖宗!祖宗!……给你吹吹行不行,马佳一边继续揉了揉蔡程昱的屁股,一边语重心长地说我这不也是怕把孩子吓着吗?

 

蔡程昱说那你怎么不怕把我吓着!我就不是个可爱的小宝贝了吗?

 

你是,你是,你最可爱了行吗?马佳立刻顺坡就下,笑着对蔡程昱说,我抱你去吃饭,走吧……宝贝儿。

 

 

 

6月17号这天是代玮学校的答辩日,将会进行为期一天的答辩,而6月18号则是用来拍毕业照和举行毕业典礼,这两天结束之后,代玮就会拿到毕业证书,成为一个彻底的社会人,在这个学校里整整四年的生活,也不过成为漫长人生之中的一段微不足道的记忆。

 

代妈妈一早上起来,本来正在厨房做早饭,却看到仝卓在客厅里收拾行李,就开口问道,小卓啊,这一大早的,你要去哪里?

 

哦,今天是代代他们学校答辩来着,我准备带小馒头去看他,给他一个惊喜啊,仝卓往行李箱里塞了两套衣服,回过头对代妈妈说道。

 

代妈妈其实听了之后心里是有点难受的。

 

作为母亲,她并不知道今天是代玮毕业的日子,但是仝卓却是知道的。

 

他早早的订好了机票,也可以看出这也并非冲动之举。

 

她知道仝卓是个好孩子,他是一个特别温柔和善的男孩子,他的好是润物细无声的。

 

他习惯于带着笑容去奔向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总是在炉上暖着自己那一颗心,不想让任何一个人觉得受伤。

 

她也知道,仝卓是真的很喜欢代玮。

 

每一次提起这个名字,他都难以抑制不断上扬的嘴角。

 

是因为喜欢到心坎儿了去了,才会提到你的名字就傻笑吧?

 

代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小卓你等一下,说着就走入客房去了,三五分钟之后才走了出来,把一只盒子递到仝卓手上,说孩子……阿姨这次来呢,其实主要是来把这个东西给你的。

 

仝卓低头一看,这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小锦盒,看上去像是装什么珠宝首饰的那一种,仝卓笑了一下,说怎么了阿姨,这架势是要赏我一丈红吗?

 

代妈妈摇了摇头,然后打开那只小锦盒,对仝卓说道,这也是当年……小玮的奶奶拿给我的,一只镯子,一条项链,都是玉的,看大小这个镯子你应该是带不了了,但是这个项链还是可以戴一戴的,这就算是他们老代家传下来的东西了吧,反正从今天开始归你处置了,我就不管了。

 

仝卓也没想到真的有什么家传玉佩之类的东西,吓了一跳,说这么贵重我可不敢……还是您拿着吧。

 

让你收着你就收着,矫情什么?……以后留给小馒头用不也好吗?代妈妈把盒子往回一推,又退回了仝卓手中。

 

好吧……好吧,那我就先拿着,仝卓也拗不过代妈妈,只得接过那只锦盒,说那我就先谢谢阿姨了!

 

代妈妈瞪了他一眼,说这都给你了,还叫我阿姨呢?

 

不叫了不叫了……叫妈!仝卓立刻眯起眼睛傻呵呵地笑了两声,说,您二老就当我是第二个儿子好了,虽然没等来儿媳妇儿,但是好歹多了一个儿子,也不算太吃亏,是不是呀……妈?


评论(84)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