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48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既然你们都要链接】

【小馒头的衣服图片点进我主页可以看到】

【改为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48

 

仝卓还是第一次带着小崽子出远门。

 

去见爸爸当然要穿得超级无敌可爱才可以!

 

仝卓连着给小馒头试了三套,最后决定要穿蓝白格纹的背带裙,领口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说是背带裙,只不过是空有背带裙的样子,其实本质上还是连体衣。

 

然后又戴了一顶稍微有点欧式宫廷风的蕾丝绑带遮阳帽,帽檐像一圈盛开的奶白色花朵,小馒头在发量上完美的继承了两个爹,一出生就有一层特别厚实的黑头发,浓密而且闪闪发亮的那种,所以戴帽子其实是非常合适的。

 

仝卓自己本身是喜欢穿浅色衣服的,他总觉得,尤其是夏天,浅色衣服会让他觉得凉快很多。

 

所以他也给小馒头尽量都穿浅色的衣服,高天鹤送的那些酷炫吊炸天的一件都没有上身。

 

带娃神器,今天也是第一次使用的婴儿背带。

 

他家里有两个婴儿背带,都是代玮在网上买的,快递到了之后仝卓问他为什么要买两个,代玮十分骄傲地说,当然是你一个我一个,于是被仝卓嘲笑了很久,说你难道不知道你家只有一个崽子吗?

 

仝卓自己没带什么东西,反正也只要住两个晚上,他拉了一只20寸的小行李箱,但是里面基本上都是小馒头的东西,他准备如果要是自己有什么没带的话,就去蹭代玮的。

 

上飞机前还被代妈妈以飞机上饭不好吃为理由,按在餐桌前吃了一顿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都超标的午饭。

 

仝卓觉得自从大学开始减肥开始,他可能得有好几年没有吃过这么大块儿的葱爆五花肉。

 

仝卓戴上遮阳的棒球帽,然后拽着行李箱往外走去,在代妈妈面前停留了一下,拨了一下小馒头的小圆脸儿,用一个可爱的童声说崽崽……和奶奶说再见,你说奶奶,不要太想馒头,我过几天就回来啦!

 

然后换了一个正常的声音,对代妈妈说,妈……那我们先走了。

 

 

仝卓的飞机是一点半到达义乌机场的,小馒头可能是有点害怕飞机,在机舱里一直哭个不停,仝卓哄一会儿,她就好一会儿,然后没几分钟就又哭起来了,三个多小时的航程他一直在给附近坐的几位乘客道歉,不知道怎么回事都已经下了飞机,按理来说应该不哭了吧?结果可能还是觉得委屈,把脸埋在仝卓胸口上又哭了一通,可能是小馒头哭得声音太大了,路上被几个粉丝认了出来,拦住他要签名,他都很认真的给签了,然后却得到了对方的友情提示:哥哥,你好像胖了。

 

仝卓感觉心很累,感觉刚才在家里吃的那一大碗五花肉盖饭显得尤为罪恶。

 

不吃了不吃了……从明天开始减肥吧。

 

在软件上叫了一辆车直奔代玮的学校,他在公众号上看到了答辩的顺序,他们音乐学专业应该是从下午三点开始。

 

仝卓是来过代玮的学校的,他甚至知道对方的宿舍楼在哪个位置。

 

但是却不知道他们在哪一个楼进行答辩,而且可能是小馒头太可爱了,于是他接受到了路上学生们投来的异样目光,随便拦住几个学生问了一下,仝卓很快就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游乐园里真的有很多人,蔡程昱站在游乐园门口叹了一口气,对马佳说道,而且我觉得这个密集程度,肯定会有我的油爆虾,到时候我们结婚领养小江的事就要败露了,然后我会被顶到微博首页去……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马佳笑了两声,然后对蔡程昱说道,正好省得你费心思想公开时的微博文案。

 

去游乐园的主意是马佳出的,因为他在百度上搜索了“十岁小孩最喜欢玩什么?”

 

结果答案是“游乐园”。

 

蔡程昱说你觉得他真的喜欢游乐园吗?他指了指小江的表情,说你看,他一点点高兴的表情变化都没有。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呀,小孩子都喜欢游乐园的!马佳一边拉着小江的手,一边说道,说咱们先去玩旋转木马,小孩子不是都喜欢旋转木马吗?

 

 

两个人一起上了旋转木马之后,音乐终于响起,蔡程昱就变成了全场最嗨的崽,全程疯狂舞动,还一直喊着佳哥佳哥……你快给我拍照!

 

好嘞……拍着呢!马佳立刻拿起手机,用自己的直男拍照技术拍了半天,但是蔡程昱动作太大了,旋转木马又一直转,身为一个29岁的北京男青年,他发现自己根本跟不上孩子们的节奏。

 

就想着干脆录视频好了,于是马佳就跟着旋转木马一边跑一边给蔡程昱和小江录视频。

 

这个视频就是蔡程昱在白马上欢脱得像一幅GIF,然后坐在旁边骑着黑马的小江一直面无表情得像一张JPG。

 

马佳骄傲把视频递给蔡程昱看,笑眯眯地对他说,这也就是你哥我,换一个谁能跑下来啊!

 

天啊……我佳哥可真厉害,蔡程昱先吹了马佳一波彩虹屁,然后又蹲下身子,把马佳刚刚拍的视频举给小江看,说小江……你看你马佳爸爸厉害不厉害?

 

小江很认真的走过去看了一遍,然后一字一顿地吐出了三个字——还、行、吧。

 

马佳走过去对着小江吐了吐舌头,然后瞪着眼睛说,马小江同志,一会儿你别想吃冰淇淋了。


评论(118)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