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50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50

 

小江的眼睛立刻瞪得老大,十分不可置信地看向马佳,问他,真的假的?我才不信。

 

马佳笑着说我骗你一个小毛孩子干啥?然后先把冰淇淋递给蔡程昱,说宝贝儿,你先给我拿着。

 

然后又嘱咐蔡程昱说,你别偷吃啊。

 

马佳也是个爱跟小孩儿较真儿的29岁大孩子,然后从怀里摸出手机,非要拉着小江看自己的绝美军装照。

 

当然,那几张军装照也是真的很帅。

 

他明显注意到小江的眼睛闪动着光泽,充满着欣喜与向往,然后他抬起头看了一眼马佳,继续问道。

 

这件衣服还在家里吗?

 

马佳点了点头,非常自豪地说当然在呀。

 

那我……回去能摸一摸吗?小江对着马佳眨了眨眼睛,第一次对新手爸爸提出了自己的请求。

 

马佳立刻满口答应,说没问题啊……我明儿就拿出来,摆外面让你摸一年。

 

然后又说,诶,对了小江儿……我回头可以带你去军队里,看你马乐叔叔,他现在正在当兵呢!但是他没我好看,他长得像我爸。

 

看到小江又舔了一口冰淇淋,这才想起自己的冰淇淋还在蔡程昱手上,正想找他要回来。

 

抬起头发现蔡程昱一会儿舔一口芒果的,一会儿舔一口柚子的,吃得不亦乐乎。

 

马佳一不小心没忍住乐了,说宝贝儿,俩够吃吗?……哥再给你买去呀?

 

够吃了,够吃了!……蔡程昱笑眯眯地说柚子味儿的居然还挺好吃,于是把芒果味的递给马佳,说哥……你吃这个吧!

 

马佳一点也没嫌弃被蔡程昱舔得乱七八糟的冰淇淋,接过来就继续吃了起来,然后三个人一起走到海盗船旁边的通道里排队。

 

蔡程昱说佳哥……海盗船吓人吗?

 

马佳摇了摇头,说不吓人吧?……然后拍了一下小江的肩膀,说小江你坐过海盗船吗?

 

小江回忆了一下,说我不太记得了……但是我记得之前来游乐园的那次没什么意思,感觉都很无聊。

 

看人家小江小朋友多么勇敢!宝贝儿……你居然没坐过海盗船吗?马佳嘿嘿地笑了两声,捏了一把蔡程昱的脸,对他说道。

 

没坐过怎么啦……蔡程昱立刻为自己解释,说我一般去游乐园就只玩儿旋转木马啊……

 

没怎么,你可爱嘛,你说啥都对,马佳拉住蔡程昱的手,说那你一会儿抓着你哥的手,别太害怕呀!

 

小江故意咳嗽了一声,说你们两个一直是这个样子吗?

 

 

 

小馒头这突然一哭代玮吓得心慌,感觉是自己把漂亮的小丫头惹哭了,内心充满了罪恶感。

 

仝卓立刻安慰代玮,说不是的代代……她可能是不喜欢这个背带,可能我弄得太紧了,然后立刻把行李箱塞给代玮试图重新搞一下。

 

代玮失落地摇了摇头,说不用了卓儿,我知道的……她确实不认识我了,她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仝卓本来是想把小馒头带来让代玮开心一下的,但是没想到却让对方觉得不高兴了。

 

崽崽……崽崽,不要哭啦……你不是之前最喜欢爸爸了吗?仝卓松开了一点背带的扣子,然后把小丫头转了过来,让她的脸对着自己,然后又说崽崽嗓门儿太亮了……咱们去凉亭那边吧,别在这里干扰大家答辩。

 

于是代玮拖着行李箱和仝卓一起走了出去,在凉亭门前停了下来。

 

仝卓转过脸对代玮说代代……我包里有纸巾,你拿过来。

 

代玮才不过悲伤了一秒钟,就立刻答应着,然后去仝卓的包里摸来摸去,仝卓之前不怎么拿包的,除非他觉得某个包和他全身的时尚特别搭配。

 

金牛座的男孩子,要么就什么都不背,要么就背最大的包。

 

而且里面满满当当装着都是小馒头的东西。

 

因为包太大了,而且又装得太满(而且收纳没有任何的条理性),所以根本找不到什么纸巾啊。

 

代玮试着找了三遍,也没有找到什么纸巾,于是有些抱歉地开口对仝卓说,那个,卓儿……我找不到呀。

 

仝卓摸了一下婴儿背带侧面的小口袋,立刻就翻出了纸巾,笑了两下说原来在这里啊……我记错了。

 

小馒头实在是哭得太可怜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浸满了泪水,仝卓赶紧用纸巾轻轻地擦了擦她的眼泪,然后说崽崽不要哭啦……刚才真的是爸爸呀……你这样哭我也要哭了,爹地看得好心疼啊。

 

最后代玮就这么目睹了仝卓抱着哄,走着哄,唱歌,奶嘴……把浑身解数都使过一遍了,这个小家伙终于才给了个面子不哭了。

 

代玮全程不敢往前一步,生怕小馒头看到自己又不高兴。

 

仝卓笑着抬起头看了代玮一眼,说这不是好了吗,可能你一个月都没来看她,她有点不开心呢,我们先去把房间开了吧……一会儿再出去吃晚饭怎么样?

 

代玮点了点头说好的,然后又说去吃披萨怎么样?

 

仝卓说下礼拜就要回台里了,你到底还想让我胖多少?

 

哪里胖了?代玮立刻瞪大了眼睛,说你一点儿都没有胖,还是又瘦又白又好看。

 

仝卓一边笑一边推了代玮一下,说我信你的鬼话吗?……我过来的时候正好遇见了两个粉丝,让我给签名儿来着,我就给签了,签完人家跟我说——哥哥,你好像胖了啊!

 

代玮也跟着笑了几声,然后开口问仝卓,那你怎么回复的人家啊?

 

仝卓点了点头,眯起眼睛对代玮说,我告诉她们——自信点儿,把“好像”去掉!哈哈哈哈——

 

代玮说那去吃点儿清淡的?……麻辣小龙虾如何?

 

恕我直言这个菜名儿一点也不清淡,仝卓说,要不还是去吃上次吃的那个饭店吧,有那个……酸甜口味的金华火腿的那个店?

 

哦……你说蜜汁火方,好呀,那我们先把房开了吧,不然提着行李箱去也太沉了。


评论(93)
热度(361)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