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52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没见过我这么爱更文的】












52


没等一会儿菜就上来了,他们两个人就坐在桌前一边聊天一边吃了起来。

 

代玮把仝卓说想吃的那道菜往他的那个方向推了一下,说卓儿……我那天灵机一动,倒是给小馒头想出了一个名字诶。

 

仝卓扒拉了一口饭,然后对代玮说,什么名字?……说来听听。

 

代玮笑着对仝卓说道,就是那天我突然想起来,我们山东话里有一个说法,管女孩子叫曼儿……正好和咱们家馒头的馒字读音差不多……要不就叫代曼曼好了!

 

代玮难得聪明了一次,仝卓也觉得这个名字发音不错,点了点头说代曼曼不错呀?……听上去挺上口的。

 

代玮略微带着一丝骄傲的神情,拍了一下胸脯说,既然爹地也同意的话……那就叫代曼曼咯?

 

那我们还是问一下当事人的意见好吧?仝卓放下了手里的筷子,然后又把小馒头可爱的小花边帽子摆正了,然后然后用温柔的声音对小馒头说,崽崽呀……爸爸说要给你起名儿叫代曼曼,你要是同意你就笑一下,你要是不同意你就哭。

 

小馒头根本不知道仝卓说了什么,她可能只是单纯地在欣赏爹地的绝世美貌。

 

然后立刻眯起和爹地同款的笑眼,给仝卓甜甜的笑了一下,咧开了嘴角笑得像一朵小花。

 

坐在旁边的傻爸爸代玮再一次发出“啊啊啊——我们家小馒头好萌呀”的鸡叫声。

 

仝卓推了一下代玮的胳膊,笑着说代代……你能不能别老这样儿,你是一个见过世面的爸爸了,收敛一点儿行不行?

 

代玮委屈巴巴地对仝卓解释,说可是真的很可爱嘛!

 

当然啦……长得跟我一模一样,当然超可爱了,仝卓骄傲地对代玮说道,对了……我爸妈他们过几天就到北京了,过几天不是要崽崽过满月吗?

 

代玮瞪了一下眼睛,表示了自己的吃惊,然后对仝卓说道,我终于也要见你爸妈了吗?

 

是呀……没事儿没事儿的,我爸妈真的很开明的……仝卓笑了几下,对代玮说道,我还有个弟弟叫仝宴,这你也知道了……反正我家就没什么可说的,大家都和我一样活泼开朗罢了。

 

那我是不是也得给他俩准备一点儿什么礼物之类的?代玮推了一下眼镜,对仝卓问道。

 

不是吧……按我们那边的风俗,应该是还要给你钱的,你拿着就行了,仝卓想了想,拍了一下代玮的肩膀,说道。

 

那怎么行?……话说……你当初给我爸妈送了啥呀,我都不知道,代玮毕竟不同意仝卓的提议,继续问道。

 

给咱爸送了一块表,给咱妈送了一套首饰……别的也没了,仝卓回忆了一下之前的事,对代玮说道。

 

Respect,卓哥……没少花钱啊,代玮叹了一口气,说道。

 

仝卓皱了一下鼻子,拉长声音说,还不是为了你!然后又哈哈笑了几声,说幸亏咱妈也是个讲道理的人……没有害我人财两空啊。

 

代玮抬起手摸了一下仝卓的手腕,然后说人财两空那不可能的……我妈当时要是真的不同意……那至少我这个人得给你留着。

 

 

 

游乐园的汉堡店里,马佳、蔡程昱和小江一家三口正抱着菜单点餐。

 

马佳当机立断,第一个挑好了,对店员说我要一个花生酱牛肉汉堡。

 

小江也立刻放下了菜单,说我要一个厚切培根汉堡。

 

蔡程昱拿着菜单来来回回看了一圈,也没想到要吃什么好,他抬起头看了一眼马佳,撒了一个娇,说哥……我还是想吃小龙虾诶!

 

小江立刻冷笑一声,说你是笨蛋吗?……汉堡店没有买小龙虾的。

 

蔡程昱立刻凶巴巴地怼了回去,说我当然知道啦!

 

那你还找什么小龙虾啊?小江翻了一个白眼,继续说道:“这个游乐园里也没有小龙虾店。”

 

这个我也知道啊!蔡程昱每次和别人吵架就会不经意的放大音量,殊不知自己的声音已经快要把大家震聋了。

 

你就老老实实地吃汉堡不行吗?小江继续对蔡程昱说道。

 

我知道啦……我这不是在点吗?你不要催我行不行?蔡程昱假装自己是一只小狮子,对着小江“嗷呜嗷呜”了两声,他可能还以为自己真的很凶。

 

马佳十分头大地说,你俩能不能别吵了?

 

然后转过头对小江说,小江……让着你菜菜弟弟一点儿,不要吵架!

 

小江没忍住又冷笑了一声,故意强调了一下句子的重音,对蔡程昱说,原来你是个……“弟弟”啊。

 

然后被咬牙切齿的蔡程昱一把掐住了脸。

 

小江试图躲开蔡程昱的魔掌,挣扎着说你不要掐我脸!

 

蔡程昱也不服输,说不!——我就要掐!

 

你松手!

 

我就不!

 

你松开!

 

我就不就不就不!

 

马佳感觉自己心累了。

 

他不想再掺和这两个毛孩子的破事儿了,对服务员说道,不用管他们两个……但能不能把我的汉堡先上了?

 

五分钟后——

 

这场仗好像是蔡程昱凭借身高优势打赢了,他把菜单往桌上一拍,说我要一个奶酪鸡肉脆饼。

 

脸都被蔡程昱掐红了的小江说,这不公平……你比我高这么多,有本事咱们比800米跑!

 

蔡程昱立刻拿起盘子里的汉堡堵住了小江的嘴。

 

本局,蔡程昱选手完胜。


评论(123)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