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54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没见过我这么爱更文的】












54

 

蔡程昱微博:现在我的生活很幸福,谢谢各位支持。

 

配图:一张他和马佳以及小江一家三口的树杈手合照。

 

马佳转发:婚是刚结的,崽是刚领养的,没有隐婚生子这一说,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们的作品,而不是私生活。

 

 

高杨:天哪,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祝福佳哥和菜菜了。

 

黄子弘凡:恕我直言,这崽一看就知道不是你俩亲生的,这大眼睛——顶你们两个眼睛的总和了,希望各位记者也能多用一点脑子,不要随便看到个瓜就要吃好吗?真的谢谢了!

 

仝卓:什么时候带过来,和我们馒头妹妹交流一下感情。

 

代玮:祝福祝福!祝二位天长地久!

 

高天鹤:什么年代了,就别用树杈手这个拍照姿势了不好吗?

 

鞠红川:川子携全家祝二位百年好合!

 

 

蔡程昱在家里的饭桌上看着手机笑出了high C,马佳妈妈立刻把菜盘子往蔡程昱的方向一推,说菜菜,为啥不吃菜,是妈做的菜不好吃吗?

 

蔡程昱赶紧摇头,说不不不不……超好吃的。

 

那你还拿着手机?……还不赶紧再吃一碗?马佳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往蔡程昱碗里夹肉。

 

然后转头看了一眼马佳,说马佳你少在那幸灾乐祸,你也给我再吃一碗!

 

然后又对蔡程昱和马佳说道,你俩平时要是没空,就把小江送到我这儿来,马乐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感觉家里还热闹一点儿……现在他走了呀,感觉天天就剩我和你爸,空荡荡的,太无聊了。

 

马佳笑着拍了一下小江的脑袋,说江儿……奶奶这儿好不好啊?

 

小江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肉,点了点头,说挺好的。

 

行,那等回来就送到这儿来,不然他俩碰一块儿老打架,马佳指了一下蔡程昱和小江,笑着对马妈妈说道。

 

人家菜菜还年轻嘛……21岁嘛,放谁家不是个孩子了?马妈妈说着就拍了一下蔡程昱的肩膀,说道,你比人家大这好几岁呢,就多让着人家点儿!

 

让着呢,让着呢,妈,不信你自己问他,我平时对他好不好?马佳笑了一下,顺着马妈妈的话往下说,然后推了一把蔡程昱,说,菜菜你自己说……你说东我敢往西吗?啥事儿不是都听你的吗?

 

蔡程昱嘴里还有一大口饭,根本没法开口说话,一边嚼着,一边给马佳竖了一个大拇指。

 

好不容易咽下去了,才眯起眼睛笑着对马妈妈说道,妈……这个菜好好吃哦。

 

哦你喜欢吃这个……我们家马乐也喜欢吃,酸菜羊肉,有人夸她的好手艺,马妈妈立刻笑得非常灿烂,然后又问蔡程昱,要再来一碗饭吗?

 

马佳乐得不行,说妈你能不能别老在旁边逼人吃饭了——哈哈哈!吃个饭弄得跟严刑逼供似的,压力多大呢我们俩!人家头一次来咱们家,你这人设就立住了——天天举着个饭碗问,再来一碗吗?再来一碗吗?人家以后都不敢来啦!

 

 

拍完了毕业照之后,下午就是毕业典礼,第二天一大早仝卓和代玮就坐飞机回到了北京。

 

妈——我们回来啦,仝卓一推开家门就先给代妈妈打了一个招呼。

 

代妈妈并不在客厅里,直到他们几个要回来,于是早早的就在厨房里准备午饭了,听到仝卓的声音立刻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小卓……你们回来啦?

 

仝卓立刻点了点头,笑着说,小馒头说她也想奶奶啦。

 

说着就把怀里的小馒头递给了代妈妈,然后小声对她说,崽崽……去找奶奶玩一会儿。

 

代妈妈立刻接过仝卓手里的小崽子,笑着掂了掂分量,说几天不见感觉又胖了一点儿!

 

站在后面宛如透明人的代玮,对着妈妈摆了摆手说,Hi?Hello?Excuse me?……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崽了?

 

代妈妈这才注意到代玮也在后面,说诶……小玮,你也回来了呀?

 

我一直都在这儿啊,妈妈,代玮十分委屈,试图对代妈妈解释道。

 

真没看见,真没看见……你那个论文写完了吗?代妈妈思考了一下,继续问道。

 

哦,我那个论文呀……代玮开口正要开口说话,却被代妈妈突然打断了。

 

哎呀……小馒头这个纸尿片该换了,我去给她换一个,代妈妈突然摸到了小馒头的小屁股,立刻就打断了代玮的话,抱着小馒头走进了卧室。

 

仝卓抬起手拍了拍代玮的脸,笑着说,你的论文怎么啦……你说,我听着呢。

 

代玮叹了一口气,说我妈也不爱我了,小馒头也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可能就是刚才你被我挡住了,咱妈就是没看见你而已!仝卓立刻揉了揉代玮厚厚的刘海,说她肯定最爱你啦……你不要不开心哦。

 

仝卓轻轻地抓住代玮的手,用指尖儿去摩挲着对方的手掌心,他的笑容无比灿烂,开口就是比三层奶油蛋糕还要甜腻腻的发言。

 

不是还有我吗……我这么爱你不够吗。

 

 

 

五分钟之后,代妈妈抱着小馒头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继续追问道,小玮……你刚才说你的论文怎么了?

 

代玮脑袋顶上的两只兔耳朵一下子立了起来,开心地对妈妈说道,我的论文过啦……也没有二辩,直接就通过啦……然后毕业照我们也拍完了,超级开心的!

 

代妈妈嗯了一声,点了点头,说开心那就好。


评论(93)
热度(349)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