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60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60

 

【字幕:首先我们进行第一个游戏,分一下我们这一次节目的房间】

 

【字幕:你们的房间一共有两个,都在二楼,虽然是门对门,但是内部差距很大】

 

【字幕:可以先让每个家庭派一个小朋友上去看一下】

 

仝卓在小江背后拍了一下,面带微笑看着小江的眼睛,说小江啊……你去替咱们看一下房子里面的陈设怎么样,一会儿回来和我说一下……好不好?

 

小江很认真地点了点头,说了一声嗯,然后就立刻快步跑上了二楼。

 

总不可能让两个月大的小馒头爬着去看房间,最主要的是她现在连翻身都不会,更别提爬了,于是蔡程昱作为“小朋友”的代表跟着小江一起咚咚咚地跑上楼去。

 

马佳用一个非常匪夷所思的姿势抱着小馒头,他似乎不太敢抱这么小的小崽子,于是就扯着小馒头的后脖领子,感觉下一秒就要把小丫头贴墙上变成挂历。

 

小馒头本来被蔡程昱抱得挺好的,这一下到了马佳手里,感觉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鼻子一皱,咧开嘴巴就哭了起来。

 

“呜哇呜哇呜哇——”

 

坐在旁边的仝卓眼睛就没从小馒头身上收回来,一看小馒头哭得这么委屈,赶紧过来现场教学,从马佳手里接过小馒头,说佳哥……你看看!你把我姑娘弄哭了……你打算怎么赔我吧?

 

崽崽……崽崽别哭呀,爹地在这儿呢,仝卓就非常普通哄了小馒头几句,小馒头似乎是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找到了依恋的气味,很快就把眼泪收了回去,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仝卓。

 

马佳抬起手捂住自己的脸,说我太难了,然后非常认真地欠身给小馒头道了个歉,说对不起呀小馒头……叔叔可能下手太重了。

 

仝卓笑着摇了摇头说没事儿……刚开始肯定不会弄,多练练就会了。

 

【字幕:仝卓,你可以教给马佳,但是你不要接手哦!】

 

仝卓只能把小馒头交到马佳手上,佳哥……你下手轻一点儿哦……不要用rua果冻的力度来rua我姑娘。

 

这时候蔡程昱已经凭借大长腿的绝对优势第一个回到了客厅。

 

佳哥佳哥……我看完了!楼上的两间房呢,有一间就是很富丽堂皇的那种……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儿童床,而且还是有很多零食和水果!还有Switch!还有一间呢……只有一张单人床,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字幕:没错,富丽堂皇的房间就是A,什么都没有的房间就是B】

 

【字幕:接下来我们开始第一个小游戏,有关于默契度的大考验,一共五道问题,对的多的家庭可以优先选房!】

 

【字幕:那么由谁先开始呢?……不如这样吧,算一下年龄的平均值,比较年轻的家庭先开始!】

 

蔡程昱黑人问号脸,说……这么难的数学题哦?

 

马佳一拍大腿,说等一下、我来算我来算……你22,我29……那小馒头算几岁?

 

【字幕:小馒头算一岁】

 

你22,我29,小馒头1岁,等于52!……除以三,让我算算!商17余1……17.3333,除不尽,马佳一边说一边算了一个除法,然后准确地报出了得数——17.33!

 

 

代玮指了一下仝卓,说卓儿26……我23,小江10岁。

 

十秒之后,小江稳重而且平和地念出了得数,19.67。

 

仝卓本来正在自己脑子里算呢,就听到了小江的答案,立刻笑得嘴角咧上了耳根,抬起手揉了一下小江的脸,说霍……小江你真行啊!——

 

小江抿起嘴点了点头,说也就一般般吧。

 

【字幕:请两个家庭给自己的队伍起个名字】

 

蔡程昱想也不想就举起手来,直接回答,说我们叫“油炸馒头队”!

 

代玮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回过头来,非常震惊,说谁要炸我的小馒头?

 

蔡程昱小朋友立刻甩锅,指了一下马佳,说佳哥!……佳哥说要是我们输了,他就把小馒头炸了夹鸡蛋吃,再涂点儿番茄酱。

 

被cue到的马佳哥哥只能一脸无奈地哄着菜菜小朋友开心。

 

代玮看了蔡程昱五秒钟,然后举起手说道,好……那既然这样,我们队就叫“醋溜白菜队”!

 

【字幕:下面请“醋溜白菜队”先进行游戏】

 

【请仝卓和代玮到房间中心来,一左一右坐在椅子上】

 

【两个人的答案相同可以得一分】

 

【“油炸馒头队”除了小馒头之外,请全员戴上耳机】

 

【第一题:第一次接吻是在哪里?】

 

仝卓:声入人心时期,在代玮和高杨的宿舍。

 

代玮:在我宿舍里。

 

【字幕:恭喜“醋溜白菜队”得一分,请问为什么突然接吻呢?】

 

代玮:觉得气氛很合适,想亲就亲了。

 

【第二题: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

 

仝卓(捂住脸):就在上一题的答案之后。

 

代玮(叹了一口气):高杨看到这个节目他会疯的……在他床上。

 

【字幕:恭喜“醋熘白菜队”得一分,请问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床上搞?】

 

仝卓(仔细地想了一下):记不太清了,那天代代的床单上好像洒了可乐之类的……?

 

代玮举起手说道,对不起……我能给场外观众高漂亮先生录制一条道歉的ID吗?

 

【字幕:请开始你的表演】

 

代玮(深呼吸):嗨,高总,你在看吗?……我在这里由衷地向你道歉,当时完全是头脑一热,没能控制好自己的下半身,诚恳地希望高总原谅我!


评论(177)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