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61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61

 

【第三题:是谁先表白的?】

 

仝卓(举起手):是我。

 

代玮(一脸疑惑):……是我吧?

 

仝卓(感到很迷茫):难道不是我先和佳哥说……我喜欢你的吗?

 

代玮(推了一下眼镜):虽然那次我就在屋外听着,但是你不是对着我说的啊……不算不算。

 

仝卓(仔细回忆了一下):我至少还是说了喜欢,你那个更不算……你只是说你“想明白了,回来了”,那怎么能算表白呢?

 

天哪……仔细一想你都没跟我说过喜欢我?仝卓叹了一口气,然后笑出了浑厚的男中音,一边笑一边说,太可怕了,分手要不要安排上?

 

【字幕:那这次“醋溜白菜队”就没有得分了,我们进行下一题】

 

【第四题:谁第一次送了礼物给对方?】

 

仝卓(再次举起手):说等下,请问……把自己送给他算不算送礼物呢?

 

【字幕:要实质性的礼物,你这个不算】

 

仝卓:那就是代老师了。

 

代玮(看了一眼仝卓):是我……但这个能在节目上讲吗?

 

仝卓(抿起嘴笑了一下):你刚才连在高杨床上干那事儿都说了……这有啥不行的?

 

代玮(点了点头):好像是刚刚开始录节目的第一天吧……我是那天认识的卓儿,然后卓儿就说他没有带内裤要下去便利店里买,我说我有好多新的,然后我就……送了他十条。

 

代玮自己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逗笑了,捂着脸笑弯了腰。

 

【字幕:一口气就送十条?代玮你是批发内裤的吗?】

 

代玮(很害羞地笑了一下):我不知道啊,我妈给我塞了二十条……我想我也穿不了这么多呀,干脆就给卓儿分了一半。

 

仝卓(点了点头,跟着代玮一起笑):好大方的代老师!我现在可能还有一两个没拆包的,准备当做定情信物留一辈子,每天虔诚地焚香。

 

【字幕:那么恭喜二位又得了一分,下面进行最后一题】

 

【第五题:你们两个人吵过架吗?】

 

仝卓(想了一下):目前……还没有吧,可能之后因为小馒头会吵,我觉得。

 

代玮(摇了摇头):我们两个不是特别喜欢吵架的人,要是真的吵起来肯定是大事儿。

 

【字幕:恭喜“醋溜白菜队”五道题目对了四道,你们的默契度很不错哦,请继续加油!】

 

 

 

【字幕:下一组嘉宾,我们请“油炸馒头队”摘下耳机,参加这个比赛】

 

【字幕:你们刚才戴着耳机,是真的什么都没听见对吧?】

 

蔡程昱(竖起大拇指):你们刚才说了什么……《Grande Amore》真好听!尤其是我和佳哥的二重版本,简直是巅峰了!

 

【字幕:看来你们确实什么都没听见,因为刚才“醋溜白菜队”已经答过题目了,所以可以在旁边一起听一听。】

 

【两个人答案相同可以得一分】

 

【第一题:第一次接吻是在哪里?】

 

蔡程昱(立刻举手):我知道!这题我会!……是成都音乐节的后台里!

 

马佳(一俩迷惑):不是呀……那怎么是成都音乐节的后台呢,那是台里春推会,咱们不是一起唱了《好想大声说爱你》吗?你那天还穿了人家老舅的外套,你忘了吗?

 

蔡程昱(思考了一下,然后强调):不是的……是成都音乐节啊,我记得很清楚的鸭!

 

马佳(继续解释):是呀,成都音乐节也亲了……但是春推会比较早啊,春推会不是正好安排了咱俩在一个房间吗?

 

蔡程昱(摸了摸自己的头):哦哦哦!……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儿。

 

【字幕:那当时是为什么要接吻呢?】

 

马佳:那时候是怎么回事儿……是好久没见到小孩儿了,完了以后,他瘦了好多,看着怪心疼的,就就就就就……就想亲就亲了一口。

 

【字幕:恭喜二位这题没有得分,我们进入下一题】

 

【第二题: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

 

蔡程昱(乖巧小朋友式举手):巡演上海场!

 

马佳(跟着蔡程昱点了点头):没错,巡演上海场……好像是6月2号,在菜菜上海的家里。

 

【字幕:是谁先主动的?】

 

蔡程昱(骄傲地拍了一下胸口):是本王子,我那段时间一直在网上各种百度……就想着等佳哥来了要送他一个不一样的礼物。

 

马佳(三十岁的北京汉子居然羞红了脸):那场面……我跟你们说你们也理解不了,下一题吧。

 

仝卓(立刻坐在后面起哄):你怎么知道我们理解不了?……你先说出来听听嘛!

 

【字幕:恭喜“油炸馒头队”得一分,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三题】

 

【第三题:是谁先表白的?】

 

马佳(抬起手拍了一下大腿):这种事儿……肯定得帅气的老大哥来干了。

 

蔡程昱(仔细思考了一下):具体日子我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应该是拍完声入人心之后,到第一次接吻这段时间里,有一次佳哥打视频电话跟我说的。

 

马佳(黑人问号脸):蔡程昱,我合理怀疑你和我谈的不是同一段恋爱。

 

蔡程昱(眨巴眨巴眼睛):怎么不是一段儿了?

 

马佳(语重心长):我明明是在芒果春推会那天晚上,在台里亲完你之后,到了宿舍不就跟你表白了吗?……是不是还有人和你在视频电话里表过白?……你跟我说清楚啊!

 

蔡程昱(急得直摆手):真没有呀!……佳哥。

 

代玮(捂住嘴笑得要流眼泪了):答个默契测试题,答得快要离婚了哈哈哈哈。

 

【字幕:恭喜“油炸馒头队”这次也没有得分,现在还是一分,接下来我们进入第四题】

 

【第四题:谁第一次送了礼物给对方?】

 

蔡程昱(小心翼翼):应该是我吧……我把巧克力分给佳哥吃算不算?

 

马佳(点了点头):应该算的……就是在录节目的过程中,分给我一块巧克力,虽然他那一包巧克力分了十多个人,但是也算是第一个礼物吧!

 

【字幕:恭喜“油炸馒头队”再得一分,下面进入最后一道题】

 

【第五题:你们两个人吵过架吗?】

 

马佳和蔡程昱同时点头:吵啊……怎么不吵。

 

马佳(一边笑一边试图解释):但是我们家的吵架一般是这样,菜菜先挑事儿→然后菜菜用他的人格魅力说服我→然后我会妥协……然后这件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蔡程昱(继续补充):我哥是看我太可爱了,不舍得和我吵架……哈哈哈!

【字幕:恭喜“油炸馒头队”再得一分,现在一共三分,比“醋溜白菜队”低一分】

 

【字幕:这次获胜的是“醋溜白菜队”!】


评论(141)
热度(284)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