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63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63

 

【字幕:接下来请“醋溜白菜队”开始挑战!】

 

代玮叹了一口气,十分傻眼,说这有必要吗?……他们跑这么快,是来争夺奥运冠军来的吗?

 

小江抬起手拍了一下代玮的胳膊,神情严肃地对他说,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是输了。

 

仝卓非常乐观地对代玮笑了一下,说道,怕什么啊……你哥这八块腹肌也不是不是喂鸟的啊。

 

然后半蹲下身子,拍了一下大腿根儿,说代代……你上来。

 

代玮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说卓哥,emm……你自己摸摸还有几块呢?

 

可能、大概、也许还有一两块吧……你哪这么多废话,快点儿上来,仝卓一边笑着一边说道。

 

不行不行……你不是之前老说腰疼吗,还是我背你吧,代玮信誓旦旦地撸起袖子,露出他那两条干瘦干瘦的小胳膊,在仝卓面前蹲下了身子,说卓儿……你上来吧。

 

仝卓乐得不行,抿起嘴又强调了一下,说你真要背我啊?

 

代玮用力地点了点头,推了一下眼镜,又整理了一下衣领,说啥啊……你还以为我逗你呢?

 

那我也跟你交个底儿吧,好吗代老师……最近跟咱妈呆的这段时间里,我又胖了一点……不过只是稍微一点点儿……没办法,你妈妈做饭太好吃了,仝卓用两只手扶住代玮的腰,继续说道。

 

代玮扳了两下手腕关节,然后又大喊了两声,说来吧……卓儿,我没在怕的!

 

好吧……那我真的上来了,仝卓于是先抱住了代玮的脖子,然后双脚离地。

 

妈呀……好重。

 

代玮在此时此刻真实地感受到了仝卓的体重,他感觉自己背上有一个洪之光,他慢慢地试图抬起自己的左脚,想要往前迈一步,但是整个人如同被定身法定在原地一般,一分一毫也移动不了。

 

仝卓在代玮背上给他加油,说代代……你倒是抬脚啊!

 

代玮没有应答,但是仝卓能感受到他身体剧烈的颤抖。

 

仝卓发出了浑厚的男中音式笑声,哈哈哈哈……真的一条腿都抬不起来吗?代老师……你这样等电视播出去,大家都要全网猜测我的体重了好吗?

 

小江在旁边插嘴道,说还是赶紧换人吧,不然真的要输了。

 

于是仝卓从代玮的背上轻快地跳了下来,然后代玮因为惯性而往下跪倒,他一把扶拽住了代玮,说代老师你不行啊……还是换我来吧。

 

什么也挡不住马佳的好奇心,说卓儿……你到底多重啊,我真的很想知道。

 

仝卓捂着嘴笑了一下,说佳哥,要不……你过来掂掂?

 

行啊,马佳眯起眼睛答应着,于是就真的走过来,一边说着一边把仝卓抱了起来,然后举着他转了几圈儿,然后又回到了蔡程昱身边。

 

然后代玮和蔡程昱对了一下眼神,说我怎么觉得……我头上有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呢?

 

蔡程昱抱着胸点了点头,说这算什么,这些搂搂抱抱我已经习惯了……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要有点绿。

 

【字幕:看来马佳已经感受到了,仝卓的体重怎么样?】

 

马佳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说我觉得还可以吧……比菜菜重一点,但是也不算胖。

 

仝卓立刻和马佳对了一个眼神,笑着说还是佳哥会说话。

 

【字幕:对你的对手仝卓,你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马佳仔细地想了一下,然后说,我觉得他俩没必要试了……反正我和菜菜已经赢了。

 

蔡程昱把整个人都挂在马佳的肩膀上,贱嗖嗖地说道,你们不行的,没人能赢得了房山第一飞毛腿,卓儿……我觉得你们可以回去再练几百年。

 

【字幕:“醋溜白菜队”现在可以换人了】

 

仝卓笑着拽了一下代玮的袖子,说代代……你快点儿上来。

 

小心翼翼地抱住仝卓的脖子,然后两条腿同时岔开,离开了地面。

 

醋溜白菜队——挑战!

 

仝卓的后背果然是宽阔又结实,虽然可能得有一年都没有健身了,但是肩背上的肌肉还勉强遗留了一部分,依然能摸出一个不大清晰的轮廓,让人觉得非常有安全感。

 

代玮手长脚长,立刻从菜筐之中取出了一个胡萝卜,然后在仝卓还没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就准确地把胡萝卜像篮球一样投进了菜篮之中。

 

【字幕:这是哪里来的高超技术?……恭喜“醋溜白菜队”获得一分!】

 

【字幕:隔壁队伍擅长打篮球的马佳都忍不住为代玮的三分球鼓起掌来】

 

马佳海狗式鼓掌,赞不绝口,说精彩!——太精彩了!我还以为刚才在看NBA。

 

蔡程昱抱着小馒头,努力地挥动着小丫头的两条肉乎乎的胳膊,说馒头……来,咱们给爸爸和爹地加油!

 

可爱的小崽子似乎也知道爸爸和爹地正在比赛,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仝卓和代玮的方向,像馒头一样又白又软的小圆脸让人忍不住想掐两下。

 

张开嘴发出了一声,呀——

 

哎呀!……蔡程昱被小馒头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儿把小崽子扔在地上,说馒头……馒头你是天赋异禀突然会说话了吗?

 

马佳回过头来看了蔡程昱一眼,说宝贝儿……小馒头怎么了?

 

蔡程昱对着马佳眨了眨眼睛,说她好像突然会说话了?

 

她说了什么?马佳眉毛一挑,十分不解地问道。

 

蔡程昱一边在小馒头的脸上揉来揉去,一边回答,她说呀——

 

鸭?——马佳愣了一下,有一些语无伦次,傻笑了两声,说这么、这么……这么小就有这种需求了吗?

 

蔡程昱,抬起头来看了马佳一眼说……哈?

 

然而另一边的“醋溜白菜队”已经成功地把五种蔬菜送到了对面的菜篮子里。

 

【字幕:恭喜“醋溜白菜队”完成了比赛,用时2分14秒!】

 

【字幕:这一轮比赛是“油炸馒头队”取得了胜利,所以这些蔬菜都归“油炸馒头队”了!】


评论(109)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