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佳昱】放开我北鼻 06(会有其他成员出没)

【放开我北鼻综艺体】

【主云次方和佳昱,之后会有其他36子出没】

【出现其他CP会打tag】

【手忙脚乱带娃综艺】








06

美素佳儿北鼻之家。

转眼又到了做晚饭的时候,郑云龙和阿云嘎走进了厨房,只留下马佳和皮卡丘形态的蔡程昱,两个人一左一右坐在游戏区,和几个小朋友玩着过家家游戏。

“诶对了,宝贝儿们,吃水果儿吗,我去给你们拿啊?”马佳突然想起郑云龙和阿云嘎在超市里买来了一大袋水果,然后对几个小朋友说道:“你们要吃什么水果,我记得有香蕉和橘子。”

“我吃香蕉!”
“我要橘子!”
“哥哥,我能不能又吃香蕉又吃橘子?”

“你可以。”马佳立刻笑了一下,转头看向皮卡丘:“你呢,你吃什么?”

皮卡丘蔡程昱想了一下,指了一下马佳手里的香蕉。

马佳动作飞快,很快就从厨房里端着一盘香蕉和橘子走了出来,然后把水果一个一个的递到小朋友的手里,说道:“多吃水果,对身体好。”

蔡程昱从马佳手里接过那一只香蕉,但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吃,马佳在旁边立刻出主意。

“你傻嘛,从皮卡丘嘴里掏过去不就得了?”

蔡程昱呆愣愣地看着马佳,完全没明白怎么从皮卡丘嘴里掏过去。

“你先把这袖子脱下来。”马佳一边嘴上说着还不行,还要手上一边帮蔡程昱操作,半强迫式地把蔡程昱右边的袖子拽了下来。

“然后我把香蕉从嘴里递进去,你一会在里面用手接住不就完了吗?”马佳感觉这个皮卡丘脑子有点不好使,很像是他认识的那个傻瓜弟弟,抬起手来在蔡程昱后背上拍了一下,说道:“瞅你那废物劲儿!”

然后他明显感觉到,皮卡丘隔着玩偶服怒视了他一眼。

字幕:你才废物,你全家都废物!



“所以,你知道皮卡丘是谁了?”郑云龙并没有丝毫察觉,开口追问阿云嘎。

“他刚才在那儿笑我就知道了。”阿云嘎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说道:“你没听他那个震耳欲聋的笑声吗,准是蔡程昱,太有特色了,B站上都给他做了几百个视频了你不知道吗,你太不关心你弟弟了。”

“蔡程昱最近不有个歌剧要排吗,怎么还来参加综艺啊?”郑云龙笑了一下,开口对阿云嘎说道:“我看他还是不忙。”

“还行吧,前几天琦琦还约他吃饭来着。”阿云嘎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我也觉得他不是特别忙。”

“这腾讯节目真难为孩子,还得穿皮卡丘。”郑云龙一边指了指冰箱,一边说道:“去,给我拿两条鱼过来。”

“大龙,晚上吃什么呀。”阿云嘎立刻从冰箱里拿出两条鱼,递给郑云龙。

“都让你拿鱼了,你说吃什么。”郑云龙一刀剁在鱼头上,说道:“熬个鱼汤,下点儿面吃。”

“唉,我们家大龙真厉害,啥都会做。”阿云嘎托着下巴立刻对郑云龙展开花式夸。

“能去洗菜吗,阿云嘎同学?”郑云龙翻了个白眼,说道:“杵在这儿十分钟了,你看你干啥了吗,我看你就是不想干活儿吧?”

“唉,你不懂的,大龙。”阿云嘎继续说道:“当你的搭档足够优秀,你应该立刻那个……退贤……怎么说的来着,这个词儿?”

“退位让贤。”郑云龙一边笑着一边说道:“文盲一个,行了,别在人家电视台耍宝了,麻溜儿的过来干活。”



好不容易吃完了晚饭,这才终于到了每天的高潮阶段,那就是给小孩子们洗澡。

因为五个小朋友里有两个女孩子,所以皮卡丘负责把哈琳和小苹果送到浴女那里去,剩下的三个人一人分摊一个小朋友。

“佳儿先挑吧。”阿云嘎先拿出了大哥风范,说道。

“那我带Jackson洗。”马佳思考了一下,立刻做出了决定。

“那我带胖虎,嘎子你带豪豪。”郑云龙笑了笑,说道:“胖虎太重了我怕你背不动。”

字幕:啊……这爱情的绮丽!

阿云嘎立刻笑出了声,说道:“诶,我家大龙真好,又善良又温柔。”

“行了,你俩能不能别一天到晚在这腻歪啊。”马佳故意站起身来,从郑云龙和阿云嘎之间穿了过去,说道:“什么马嘎龙不分开,马嘎龙里还需要我吗?”

字幕:佳哥,你终于认清这一点了。



“豪豪,你乖乖站一会儿。”阿云嘎抬起手来摸了一下豪豪圆胖圆胖的小脸,说道:“不然我怎么给你洗香香呀,不洗香香就不帅了,变成小脏猪,幼儿园的小男孩小女孩儿都不喜欢豪豪了。”

字幕:妈的……阿嘎好甜,我要给阿云嘎生猴子!

字幕:好看的男人都有对象了,对象比你好看还比你会赚钱。

镜头转向郑云龙和胖虎。

字幕:阿嘎的对象阿龙。

“你先把这个帽子戴上。”郑云龙拿起那个帽子给胖虎戴上,然后发现帽子有点小:“这怎么回事儿,这帽子S码的吗?”

“不是的,哥哥,是我的头太大。”胖虎委屈巴巴地开口继续说道。

“我知道你头大。”郑云龙笑着看了胖虎一眼,说道:“但是头大也得有头大的帽子啊。”

“算了,不戴了,我在家也不戴来着。”胖虎并不是很在意。

“你怎么口音有点耳熟,山东人吗?”郑云龙突然听出了胖虎的口音,立刻开始山东认亲。

“啊,青岛的。”胖虎立刻点了点头,说道。

“老乡啊。”郑云龙笑了一下,抓住胖虎的手握了一下。

“青岛有好多好吃的!”胖虎立刻用力的点了点头,说道:“我爱山东!”

字幕:I love Shandong!


评论(35)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