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2

【afd有全文】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2

仝卓感觉自己迟早有一天要晕在卫生间里。

他洗了把脸,漱了漱口,对着镜子骂了几句脏得不能更脏的脏话,涉及山西山东湖南北京四大语系。

他身上穿着一件台里的西装,意大利手工牌子,虽然贵但是好看,版型挺括,颜色也正。

最大的优点是不用自己花钱买。

现在月份还早,不至于显得这么鲜明突出,至少他的傻子队友们就没有一个能看出来。

他是没打算做什么残忍的事。

比如带着小馒头去一趟医院,然后寻个法子把它就地处决,让这个馒头变成一滩馒头渣渣。

代玮不是还挺喜欢孩子的吗。

对的,没错,这家伙的小名已经取好了。

就叫小馒头。

但是他也确实不知道怎么才能开口和代玮说清楚,总是要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嘛。

嘿David,恭喜你中彩票了?

害害害还是不了吧。

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皮卡丘。

某一天,他们一起去了一个贫困山区支教,顺便给孩子们唱了几首大国大爱的阿中哥哥应援曲。

山区里的条件那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好。

有多不好呢?

全村没有一间招待所,他们几个只能一起借住在一个村民家里。

大冬天的,为了暖和都烧火炕。

要四个大男人头挨头脚挨脚睡在一张砖头垒成的火炕上。

仝卓一看到这张床就傻眼了。

这第二天睡起来得腰多疼啊。

皮卡丘对于体验生活似乎特别高兴,高喊着火炕万岁,脱了衣服就钻进了被窝里。

大家都忙碌了一天,全都累得不行,就一个挨一个的躺下了,皮卡丘是第一个躺下的,所以他睡在最里面,依次挨着仝卓,高天鹤,鞠红川。

皮卡丘睡觉时宛如一张烙饼。

翻来覆去,努力使自己均匀受热。

菜菜别翻了,快点睡觉,仝卓侧着躺在火炕上,说道。

你得让我找个合适的姿势吧,皮卡丘委屈巴巴地说道,这床怎么这么硬?

我也知道,仝卓点了点头,迷迷糊糊地把眼睛闭上了,道。

是不是我睡的方法不对呀?皮卡丘同学不肯放弃。

对,你拿着大顶就不硬了,仝卓的心睡着了,但是嘴上还在哄小孩。

真的吗……可是我不会拿大顶。

皮卡丘于是笑出了两个high C,成功把高天鹤和鞠红川都吵醒了。

高贵王子,你能赶紧睡觉吗,高天鹤如是说。

鞠红川说,回长沙请你吃麻小,要乖。

众所周知,Super Vocal全队哄孩子,好完蛋。

皮卡丘看到仝卓已经把眼睛闭上了,但是仍然不能老老实实去睡觉,于是从被子底下伸手想去咯吱仝卓。

但却一不小心摸到了一个会动的东西。

立刻发出high C尖叫。

哥,你被子里有精灵球!

仝卓一下子醒过盹儿来,说这个真没有。

不,我都摸到了!

皮卡丘弟弟眼睛一亮,开口就问,能孵出杰尼龟吗。

仝卓摇了摇头,说不能,但是也许可以孵出别的东西。

高天鹤似乎比皮卡丘靠谱多了,稳重踏实,绝对不会好奇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问道,精灵球在哪?

说着就掀开了仝卓的被子。

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互瞪一分钟。

高天鹤又把被子合回去了。

说天啊,我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嗡——”仝卓的手机突然在这个时候振动起来,他晃了晃自己的手机,示意了一下高天鹤,自己要去接电话,就站起来出去了。

只留下一脸屎色的高天鹤和满头问号的皮卡丘,哦,还有一个睡得正香的鞠红川。

“哥,啥呀……啥呀啥呀!”SV忙内简直要好奇死了,用手拽了一下高天鹤的袖子,问道。

谁能抵抗得了人形可爱机的诱惑呢,高天鹤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去凑到皮卡丘耳朵边。

“仝卓他……dhkdjikdjwkd。”

“啊!”忙内立刻又飙出一个high C。

你小点声,收敛一点,别告诉其他人!高天鹤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说道。

好好好,皮卡丘信誓旦旦地点头回答道,然后在被子里的手已经耐不住寂寞地编辑了一条微信。

佳哥,你知道吗,仝卓他dhkdjikdjwkd了。

作为梅溪湖哄孩子第一人,马佳总是能第一时间回复蔡程昱的消息。

真的假的,他怎么会突然就dhkdjikdjwkd了?

我也不知道,但是鹤哥说他dhkdjikdjwkd了,皮卡丘继续回复道。

蔡蔡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吃了吗?

当然,现在半夜一点了你问我吃没吃饭,你有毒。

山区那边环境很差吧,我上次给你买的保暖裤有没有带上?

哥,你可别提你那保暖裤了行吗,我好歹也是跟Decca签约和国际接轨的美声男高音了,我能穿那种东北村花图案的保暖裤吗?

行,你不穿,冻死你活该,马佳发了一个咬牙切齿的表情。

蔡程昱回复了一个叹气的表情,如何才能提高男朋友的审美标准,在线等,急。

马佳笑着回复,友情提示,那就换一个男朋友。

哥,你就这么想看我和别人一起唱旷世之爱吗?皮卡丘回复了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然后继续打字:

看来我一腔深情终究是错付了!

别哭别哭,除了我谁愿意和你唱旷世之爱啊宝贝,马佳继续回复道。

七位数粉丝都等着呐。

可是她们不会唱。

评论(74)
热度(9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