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5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5

 

马佳他们不会来这儿吃饭吧?仝卓四下打量了一下,说道,我今天哄蔡程昱已经哄够了,暂时不想见他了。

 

应该不会吧——衣服脱下来给我,我挂后面去,代玮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然后对着仝卓伸出了手。

 

仝卓的黑色大鹅里面穿了一件天蓝色的厚毛衣,他肤色很白,长得又很孩子气,尤其适合穿浅色系。

 

代玮用余光打量了一下,其实表面上看不太出来。

 

到昨天为止,可能唯一发现仝卓身材变化的只有芒果台的服装老师。

 

然后服装老师就表示非常的恨铁不成钢。

 

怎么着,仝卓你不举铁了吗?你放弃身材管理了吗?你要从SV颜值担当上卸位给蔡程昱吗?

 

仝卓说,大哥,你太夸张了,我也就胖了一两斤好不好。

 

服装老师以死相逼,问,你敢不敢上称?

 

不敢不敢,那还是算了吧,仝卓干笑了一下,回答道。

 

你点菜吧,我去给你倒点饮料喝,代玮把菜单递给仝卓,然后这才拿着两个人的衣服走了。

 

仝卓拿着圆珠笔认认真真地看着菜单,东画一笔,西画一笔,可能是因为颜值太高,代玮竟然看出了几分岁月静好的意味。

 

菜菜说他们要去吃小龙虾,应该不在这一块儿吧,代玮把两杯大麦茶放在仝卓和自己的手边。

 

我今天对蔡程昱都有一点ptsd,仝卓一边笑着一边对代玮说道。

 

我看到那个视频了,他直接说你意外怀孕,然后被别人录下来了,哈哈哈,想到那个傻/逼到极点的视频,代玮觉得自己有点想笑,但是作为一个导致这件事的罪魁祸首,他好像又没有笑的资格。

 

所以硬是哽住了笑容,好像突然吃到了一口屎。

 

仝卓说,你想笑可以直接笑,不要保持这个表情。

 

所以……其实……我能不能问一下……那个……是哪一次啊?代玮压低声音,试图进入主题,他挠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说,我脑子不太好……完全想不起来了。

 

应该是八月中那次吧,台里的消夏晚会,仝卓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说道。

 

代玮掰着手指头算了一遍,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现在是一月初……居然有整整五个月了。

 

卓儿,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仝卓笑了一下,说道,代代,我觉得吧,朋友有朋友的规则,炮友也应该有炮友的规则,至少就是都不要越界。

 

那你喜欢我吗?代玮抬起脸来,一字一句地问道。

 

仝卓看向代玮的眼睛,点了一下头,说——喜欢。

 

既然喜欢那怎么叫越界?代玮继续问道。

 

喜欢不是越界的理由,更不是标准。

 

代代,咱们明天再讨论这个问题……行吗,仝卓喝了一口茶水,说道:

 

我现在就想吃完饭立刻回去睡觉。

 

 

代玮和仝卓这边搞得苦哈哈的,与马佳和蔡程昱这边儿的风格截然不同,这一南一北两个大话痨小话痨,两个人的局竟然搞出了320人的气氛。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哥你别说相声了行吗,我刚才差点儿把小龙虾吃鼻子里去!蔡程昱笑得眼睛都没了,举着一只小龙虾,对马佳说道。

 

那不可能的,那也塞不进去,马佳义正言辞地说道。

 

一会儿咱俩去哪儿?蔡程昱终于费劲巴拉地把那个小龙虾塞进了嘴里,问道。

 

去这附近酒店开个房算了,回去一趟怪远的,马佳说着就用纸巾擦了擦手,然后摸出手机来看了一下,说,我看看还有房间没有了。

 

可是我明天还要回台里,蔡程昱说。

 

那怎么了?又没让你用脚走回去,马佳有点没明白。

 

我没拿明天出去要穿的衣服,蔡程昱继续对马佳说道,我让我助理把箱子送回卓哥那个出租屋里了,你不想让我可可爱爱地出门吗,哥哥?

 

说完对着马佳眨了两下眼睛。

 

虽然在我心里,你穿什么衣服都贼拉可爱,但我们还是明天早点儿起来,回去拿一趟不就得了,马佳想了一下,对蔡程昱说道。

 

靠颜值和实力圈粉的蔡老师,每天都要漂漂亮亮的出门。

 

可是我不想早起……要不咱们还是回那个出租屋去好了?蔡程昱继续提议。

 

卓儿和代代不住那边吗?马佳问道,我怎么觉得他俩今天必须得来一个同床共枕的八小时对谈才够劲儿呢?不然我担心这点事儿他俩说不明白。

 

蔡程昱往马佳嘴里赛了一个剥好的小龙虾,说,我刚才给卓儿发了一条微信,我问他今天回不回来,他说没准儿,那准是不回来了。

 

行吧,那咱先回去看看,要是他俩在咱就出来,也没什么的,把你东西顺便拿了,马佳点了一下头,说道:“总不可能这么不巧,撞上人家为爱鼓掌吧?”

 

 

蔡程昱掏出钥匙打开了出租屋的门。

 

“应该没回来吧?”马佳跟着蔡程昱走进了房子里,然后熟练的换了一双拖鞋。

 

“等下——哥哥,那屋好像有声音。”蔡程昱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最里面的主卧,说道。

 

屋里确实有声音。

 

蔡程昱和马佳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两个人把耳朵贴在门上,就听到了非常十八禁的声音。

 

“阿……你轻点儿。”是仝卓。

 

“啊对不起……我稍微轻一点……”是代玮。

 

马佳和蔡程昱对视了一眼,一脸的惊讶,做了一个口型:这么不巧,还真撞上了?

 

蔡程昱也叹为观止,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眯着眼睛笑了,也做了一个口型:卓哥身体真不错啊。

 

“代代……你别弄了,真的疼……嗯……”依然是仝卓。

 

“我真的已经很轻了……你能不能忍一忍啊……”依然是代玮。

 

马佳继续用口型说话:代玮这小子是禽兽吗?

 

蔡程昱思考了一下,用口型回答马佳:可能人家有特殊需求。


评论(53)
热度(6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