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2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祝全世界第一可爱的蔡程昱生日快乐!】










22

 

 

两个人一起坐在餐桌旁边,代玮认认真真地在撕扯着外卖包装,仝卓正在和自己身后的一只靠枕作斗争,连着试了好几个方向,都找不到一个舒服的角度。

 

小馒头这一个月来个头儿长大了很多,久坐久站都会觉得腰椎痛。

 

尤其是在晚会这种大场合,一站就是五六个小时,每一次都差点儿要他狗命。

 

一个形状大小都很合适的靠枕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东西。

 

怎么回事儿?代玮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就看到仝卓正在椅子上不安分地扭来扭去。

 

仝卓立刻对代玮笑了一下,说,没啥,我在找一个合适的角度。

 

代玮放下手里的外卖盒子,拖着自己的椅子坐了过来,和仝卓并排坐着,说,卓儿……你吃饭,我帮你揉一揉吧。

 

嚯,服务这么周到的吗?仝卓眯起眼睛笑着问了一句,立刻就感受到了代玮贴过来的带着温度的手掌,他的手骨节分明,形状很是好看,按在腰背上的动作也是绵密而且温柔。

 

代玮说,有感觉好一点儿吗……我下手重吗?

 

仝卓摇了摇头,勾起嘴角说,比洗浴中心那些个搓澡儿的按得还舒服呢!

 

那我是不是都能靠这个吃饭了?代玮听了仝卓的话,也跟着笑了起来,说,等我有钱了开一个大澡堂子,给你发一个终身免费的会员卡!

 

往下来点儿……嗯,差不多就是这里,仝卓点了一下头,说,瞅瞅我们代代多有追求啊。

 

 

 

代玮虽然不会煮饭,但是他洗碗洗得很干净,还得到了仝卓的表扬,说他碗橱里的碗这辈子都没这么闪亮过,差点儿把人的眼睛晃瞎。

 

仝卓裹着被子在床上躺下。

 

代玮就像一只跟屁虫一样也爬上了仝卓的床。

 

仝卓一边看着他,一边笑着说,干啥,你也发烧啊?

 

我没有,代玮乖巧地摇了摇头,说,你不是要睡吗……我陪你躺一会儿。

 

白天是要睡的,因为小馒头吧……这缺德孩子是个夜猫子,到了晚上就开始折腾,然后白天才开始睡,所以我得趁他不注意赶紧睡,哈哈哈……仝卓把被子扯到脸旁边,对代玮说道。

 

代玮第一次听到这种事,立刻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小馒头好坏,真的太坏了。

 

仝卓笑着说,这不是挺好的吗……还没出生,就已经具备了加班的能力。

 

你有给他起大名吗?代玮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边和仝卓一起躺了下来,一边问道。

 

还没想好,要看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吧,仝卓脸朝着代玮的方向,说道。

 

代玮伸出手揽住了这个男人已经不再纤细的腰肢。

 

不知道怎么就心头如波涛翻涌了起来,侧过脸去在仝卓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低沉而带着磁性的声音在仝卓耳边说,睡吧——午安。

 

仝卓也把自己的身子挪得离代玮更近了一些,说,你真的……什么都考虑好了吗?

 

代玮轻轻地嗯了一声,说,都想好了。

 

你现在还有后悔的权利,仝卓沉默了一下,继续说道。

 

不,我不后悔。

 

仝卓靠在代玮的肩头,说,那你就对我好一点儿……我也不会让你吃亏的,好吗,代先生?

 

我把大鑫的联系方式删掉了

 

也跟他说明了我的立场

 

这一个月我除了工作之外一直都呆在他身边

 

其实我们都试着去找回七年前的那段感情

 

但是可能是丢在青春里了

 

当年念念不忘的那个男孩

 

现在看来也不过是一个不够合适的陌路之人

 

我总是一直,控制不住的想起你

 

总是担心你过得好不好

 

总是像个私生饭一样在超话里搜索你的动态

 

我觉得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你了,仝卓

 

不是因为你长得像任何人

 

 

 

 

马佳的个人巡演——“无限色彩”长沙站。

 

蔡程昱是一个很喜欢给别人搞“惊喜”以及“惊吓”这一套的,所以他没有告诉马佳自己的行程其实就是在长沙,准备去现场给马佳一个惊喜。

 

去见男朋友当然要穿得好看一点,但是也不要太过于好看,抢了男主人公的风头。

 

最主要的是,千万不要被在场的观众发现。

 

蔡程昱在镜子前试了两套衣服都不满意。

 

唉——我长得也太耀眼了吧,帅得闪闪发光,这样怎么都会被我的油爆虾们发现的。

 

唉——真是王子的苦恼呢。

 

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蔡程昱放下手里的第三套衣服,划开屏幕看了一眼,发现是马佳的微信消息,而且还是一条长达六十秒的语音。

 

“宝贝儿,我现在到长沙了,一会儿要上台了,今天梅溪湖大剧院外面也排了好多好多人,我的车差点儿挤不过来了,你下飞机了吗,到成都了吗?刷牙了吗,吃饭了吗,今天是你跟你们团一起去的吗?那我怎么刚才在朋友圈看到仝卓发了小视频?”

 

真不愧是爹系男友呢。

 

蔡程昱一边笑着一边噼里啪啦地打字回复。

 

“我到了,吃饭了,还有,卓儿现在不跟我们一起跑行程了,他放假了。”

 

“今天没办法看到佳哥的音乐会,真是好——遗——憾——啊——”

 

蔡程昱还特地给“好遗憾啊”这四个字加重了语气。

 

马佳的语音立刻发了过来:“没事儿的,有啥可遗憾的?……你哥还要接着巡好久呢,我就不信你一次都看不上,再说了,不就是那几首歌吗,就跟你没听过一样!”


评论(30)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