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3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3

 

蔡程昱终于换好了一身既好看而且也不会被人轻易发现(他自以为)的衣服,这时候离音乐会只剩下半小时了,紧赶慢赶地打了一辆车,直奔音乐会现场,也就是他们当年拍宣传片的地方——梅溪湖大剧院。

 

这是对于他和马佳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下车之后,蔡程昱戴着口罩,蹦蹦跶跶地跑进了梅溪湖大剧院,门口有很多粉丝在检票,蔡程昱自以为带着帽子墨镜口罩就已经万无一失,却还是被一群粉丝叫住了。

 

菜菜,你也来看佳哥个音啊?

 

蔡程昱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其实真的觉得,自己真的,伪装得很好啊,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嗯……我也来看,但是我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你们不要告诉他我也来了哦!

 

几个女孩立刻对蔡程昱点了点头,说好的,我保证不告诉佳哥,我发四。

 

 

蔡程昱早就和马佳的助理商量好了,准备等到他唱《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时候就和走上台去,这样马佳就不得不跟自己二重唱,而巧妙避免了和其他女人一起跳什么贴身热舞。

 

我简直是太聪明了!

 

蔡程昱趁着马佳在台上的时候,把帽子口罩都摘了下来,还让后台的化妆师给自己画了一个淡妆,然后整理了一下刚洗完头就赶路过来而变得乱蓬蓬的发型。

 

 

下一首歌,送给远道而来看我的咖喱们,歌名叫做——《漂洋过海来看你》。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


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蔡程昱就在这个巧妙地时候登场了,他手里拿着话筒,一步一步地走到马佳旁边,他看到那个男人的表情从吃惊到微笑的全过程。

 

马佳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忘记说话,拿起话筒带着笑容说道,有请我的……梅溪湖的兄弟,蔡程昱!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蔡程昱举起自己的话筒,视线看向身边的马佳,声音清亮而又明朗,唱道,多盼能送君千里。

 

马佳也笑着举起了自己的话筒,眼神如同火一般炽烈,唱着,直到山穷水尽。

 

最后,两个男高音的声音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天各一方的时候,他们是自己的王。

 

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却有着震惊世界的力量。

 

就好像他们本就是一心同体,一根双生。

 

爱人啊,我愿为你披荆斩棘,一步一步走到和你并肩的地方。

 

“一生和你相依……”

 

 

马佳笑着对在座的观众说道,我跟你们说,蔡程昱蔡老师,有多不好约呢,我本来跟他说了,让他来看我的个音,他说他有工作,不来了,还说觉得特别遗憾,我就说你有啥遗憾的呢,反正这些歌你也都听过了,结果他悄不生的,自己一个人偷偷过来了,还和我工作人员串通好了一起整我,真行,你们太可以了,都敢骑到我头上了!

 

蔡程昱也眯起眼睛跟着笑了一下,说,佳哥……要唱旷世之爱吗?

 

 

 

仝卓和代玮一起回到了北京,过上了他们为期两个月的假期。

 

虽然之前仝卓已经在网上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却总是好像觉得缺这儿少那儿的。

 

就总是在家具城和婴儿用品店来来回回。

 

这个好像也挺好的,代玮指了指店里摆放的一只婴儿车,说好像比较时尚一点。

 

然后推了仝卓一下,说,累不累?……你坐下,我看,我先看看样子,最后让你决定。

 

仝卓眯着眼睛笑了笑,说躺一天了,让我站会儿吧——这个样子还挺好看,多少钱?

 

代玮翻了一下价签,对着仝卓比了一个耶。

 

仝卓倒抽了一口冷气,说,我的妈呀,这么贵?……这车是金子做的吗。

 

你太不了解市场了,我们刚才走过来的时候看得第一家店,那个黄色的车,就你说长得像泡脚桶的那个……比这个要贵三倍,代玮叹了一口气,说,给小馒头花钱,一定要舍得。

 

啥……那么难看还那么贵?仝卓的眼睛立刻瞪大了一圈,说。

 

好像牌子比较好一些,貌似是德国的?代玮回忆了一下,说道。

 

话说……咱俩真的有时间推着他出去吗?仝卓一边笑一边继续说道,下了通告都半夜了,还要带他出去逛,这迟早把小馒头带成夜猫子啊。

 

我要是不忙,就白天带他出去……实在不行的话,就往我妈那放一下好了,代玮思考了一下,笑着对仝卓说道,我妈可想看孙子呢,反正他们两个闲着也没事儿干。

 

仝卓突然想起了什么,抓住代玮的袖子,说,哦对了……咱俩是不是得回你家看看?

 

代玮面露难色,说虽然我爸妈真的挺想见见你的,但是——你还能坐飞机吗。

 

如果不去的话,你爸妈可能都不知道,拐走他们儿子的到底是人是鬼。

 

怎么不知道,他们都看过声入人心的,知道你和我关系好,代玮立刻笑着对仝卓说道,还说你长得好看呢!

 

仝卓立刻跟着点了点头,说,长得好看,那倒是没错。

 

然后又笑了一下,说,不如明天去你家看看,见见叔叔阿姨,然后顺便拿一下户口本,回北京把证领一下,不然小馒头就算是未婚生的崽了,户口不好办啊。

 

代玮一下子愣住了,然后又很快恢复了笑容,说我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英年早婚。

 

如果不是小馒头,那我可能十年后才会考虑结婚这件事儿,仝卓很赞同代玮的话,笑着说道。


评论(45)
热度(4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