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59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59

 

【字幕:这次的节目一共有两组家庭,说是新婚日记,但是其实都带了小朋友,现在你们可以出去看看对方的情况了】

 

仝卓试探性地推开了房间的门,打开了一条门缝,结果就看到对面房间出来探头探脑的一只皮卡丘小朋友。

 

皮卡丘的两只耳朵猛地立了起来,然后带着甜笑对着仝卓睁大了眼睛——卓儿?

 

害……我当是谁呢,这不是我们Super Vocal的团宠蔡程昱小朋友吗?因为抱着小馒头,所以不能给蔡程昱一个熊抱,于是两个人就在镜头前有些可爱地互相蹭了蹭肩膀。

 

蔡程昱也非常吃惊,先凑过去在小馒头的脸上啾了一下,嘴里念叨着,小馒头呀……小馒头呀……来来来,好几天没见到你啦,先让我亲亲!

 

接着抬起头埋怨仝卓说,你怎么也没跟我说要参加这个综艺?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宝贝了?

 

仝卓很委屈,他说天地良心!……这节目找到我的时候,你和佳哥根本就没公开,我怎么能想到后面会邀请你俩?

 

然后抬起手推开蔡程昱,笑着说别人的崽就这么好摸吗?

 

蔡程昱立刻捣蒜式点头,说超好摸啊!

 

那也不让你摸……还给我,仝卓一边说着,一边把小馒头往自己这边扒拉了两下。

 

【字幕:Super Vocal塑料兄弟情】

 

 

代玮和马佳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好兄弟式的熊抱,然后马佳一边笑一边说,霍……这个节目里还都是老熟人啊!

 

代玮点了点头,特别诚恳地说,一直没听说是你俩啊,我们以为是别的嘉宾!今天早上上飞机之前,还想着怎么和人家相处,然后卓儿在机场还买了两份伴手礼准备送给人家呢。

 

马佳乐得嘴都咧开了,说买了啥也别浪费呀……给我和菜菜不是一样吗?不过你俩在机场买的,不会是什么北京特产豌豆黄儿之类的吧……那我就不想要了。

 

不是什么值钱东西,就是几盒比较精致的小糕饼之类的,代玮推了一下眼镜,笑了笑,说正好这不是也有小江吗……一会儿拿出来大家一起吃不就完了。

 

马佳拍了一下小江的肩膀,说我们家小江不爱吃甜的,然后又指了指正在和仝卓一起玩崽子的蔡程昱,说但是我们家另一个小朋友喜欢吃。

 

【字幕:Super Vocal家属团非常和谐融洽】

 

【字幕:其实这次节目呢……本来是没想要请马佳和蔡程昱的,但是原定的嘉宾由于一些特殊的因素没办法参加了,所以叫了你们两个过来救场】

 

蔡程昱立刻傻呵呵地笑了两声,给自己比了一个大拇指,说,声入人心,好用!

 

 

【字幕:本来原定的那对嘉宾是没有小孩的,但是你们两对都是带了小崽子,所以这次特意为你们提高了一点难度】

 

【字幕:本次综艺过程中,第一个任务,两个家庭互相交换小朋友,由马佳和蔡程昱带着小馒头,由仝卓和代玮带着小江】

 

馒头爹地立刻发出了匪夷所思的声音,说What?这怎么行……我们崽崽才两个月大诶,没人照顾她不行的!

 

馒头爸爸也立刻跟上,说不行的……小馒头太小了,能不能不参与这个环节?

 

蔡程昱反而显得非常高兴,说太好啦……终于可以rua到可爱的小馒头了!

 

马佳也有些担忧的样子,说我俩从来没带过这么小的小朋友……真的能行吗?

 

【字幕:不能拒绝节目组的安排】

 

【字幕:好了那咱们闲话不多说了,开始交换!】

 

既然是节目组要求的,仝卓也没办法再说什么,叹了一口气,把小馒头递到蔡程昱手上,说那好吧……菜菜……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照顾好小馒头!

 

蔡程昱点了点头,脸上带着笑容,小心翼翼地抱住了小馒头,说你不要担心啦……我好歹也是小馒头亲生的叔叔诶。

 

马佳在旁边帮腔,说放心吧……我刚才偷偷问过导演了,说都在这间屋子里,没事儿……反正也是秤不离砣的,有啥不明白的我俩立马就来问你们嘛!

 

代玮笑了一下,拽住了小江的手,说那没办法了,小江就先归我们了!

 

没事儿……仝卓叔叔和代玮叔叔也都是很好的人,你和他们好好相处,马佳抬起手拍了一下小江的头,笑着对他说道,过些日子就换回来了,不要怕哦!

 

 

【字幕:第二个任务就是,没收四位的手机,这个过程中希望你们保持愉快和专心,平时的食材都由游戏环节来赢取,希望你们加油哦!】

 

哈?——还要交手机,蔡程昱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马佳,说不行……我这几天还要和佳哥一起上段呢。

 

仝卓摸了一下鼻尖儿,笑着说,可快别提你那个段位了行吗……高贵王子,那个段位真的不上也罢。

 

害,人家都要求收手机了……咱也别这么另类了,马佳拿出手机递给工作人员,说这是我的,我先交了。

 

蔡程昱看到马佳都把手机交了,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但是还是老老实实地摸出手机来,递给了工作人员,说这是我的……把我的手机收收好哦。

 

仝卓和代玮两个人也依次交了手机,仝卓抬起手摸了摸蔡程昱软软的头毛,笑着对他说道,没事儿的,菜菜……等回来哥拿小号带你上段,让你感受一下荣耀王者的技术,怎么样?

 

蔡程昱点了点头,对着仝卓眨了眨眼睛,说好吧……那就这么说定了!


评论(128)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