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64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64

 

【字幕:采访一下,“油炸馒头队”谁比较擅长做饭?】

 

蔡程昱(面露难色):我一般……吃外卖。

 

马佳(叹了一口气):我一般……吃我妈。

 

站在一边的仝卓突然举起手来,一脸笑意地说,要不要谈判?——佳哥。

 

然后又毛遂自荐,说菜菜小朋友,欧巴做的干锅鸡好吃不好吃?你跟你佳哥说清楚。

 

蔡程昱对着马佳眨了一下眼睛,没说话,但是咽了一下口水。

 

马佳看孩子可爱,笑出了一个慈祥的爸爸微笑,说好嘞,虽然我们宝儿没说话,但是我还是看懂了他的表情……瞅瞅我们这羡煞旁人的默契!

 

谈判吧……卓儿,马佳站到了桌子旁边,然后笑着对仝卓说道,你来做饭怎么样?反正我觉得不管是我做还是宝贝儿来做,肯定结果都是殊途同归,就是厨房爆炸了。

 

仝卓笑眯眯地推了马佳一把,顺着他的话往下说,都正上节目呢,厨房爆炸了多难看啊哈哈哈。

 

这样吧……我来做饭,然后我们队三个人也和你们一起吃饭,这样总行了吧?仝卓试着谈了一下条件。

 

成交,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马佳立刻搬起地上那个大大的菜篮子,递给仝卓,说可以点菜吗?……我想吃西红柿炒鸡蛋。

 

仝卓笑着看了一眼菜篮子里的东西,一不小心笑出了男中音,说佳哥你可太难为我了,胡萝卜、土豆、青椒、卷心菜、黄瓜一共五样儿菜,你让我给你西红柿炒鸡蛋,我上哪儿给你变西红柿和鸡蛋去?这种情况的话……除非我是母鸡。

 

蔡程昱挥舞了一下小馒头的爪子,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恨,说,一点儿肉都没有?……这么素?

 

【字幕:各位——去看看冰箱吧,冰箱里可能有你们想要的东西。】

 

于是离厨房最近的代玮第一个钻进了厨房,拉开冰箱门,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出来对大家说道,不要担心了……冰箱里有鸡蛋和肉。

 

仝卓继续追问,什么肉?

 

代玮沉吟了片刻,说不认识……反正是肉。

 

仝卓一边笑着一边叹了口气,说所以我是这个节目里……唯一会做饭的男人吗?

 

蔡程昱拽了一下仝卓的袖子,说欧巴……干锅鸡!

 

行行行……我看看有没有鸡肉,要是有给你做啊,给你做啊,仝卓抬起手呼噜了两下蔡程昱软软的头毛,可爱的孩子就是得宠着。

 

 

 

【字幕:“油炸馒头队”和“醋溜白菜队”已经进入了幸福的午餐时光】

 

 

 

【今日菜色:干锅鸡、手撕包菜、胡萝卜青椒土豆饼、凉拌黄瓜】

 

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蔡程昱小朋友干了一大杯牛奶,然后对着仝卓比了一个赞,模糊不清地说,真不愧是我欧巴……干锅鸡超级好粗!

 

仝卓立刻对他眯起眼睛笑了一下,说嘿嘿,好吃……你就多吃点儿。

 

然后趁着蔡程昱不注意把小馒头重新抢了回来,先把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rua过的小宝贝从头到脚rua了一通,啊……手感太好了,果然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崽崽!

 

小馒头好不容易见到了亲爹,那叫一个热情,嘴角疯狂他妈上扬,嘿嘿嘿地冲着她的帅气爹地笑个不停。

 

代玮对着仝卓伸出手去,说卓儿,我先抱一会儿……你先吃饭。

 

难得对象这么会体谅人,仝卓立刻顺坡下驴,把小馒头递给了身边的代曼曼后援会会长,然后拿起筷子吃起饭来了,一边吃还不忘一边夸赞自己,说瞅瞅这手艺……这菜是哪位大厨炒的,也太好吃了吧?

 

马佳是第一次吃到仝卓做的饭,一边大口大口地往嘴里扒拉,一边对他说道,干锅鸡太好吃了,果然是上过中餐厅的手艺啊,还有,那个卓儿啊……菜谱能不能给我抄一份儿?

 

仝卓喝了一口水,笑着说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吗?干啥啊……你要学啊。

 

我抄给我妈看看……让她回来给我们做哈哈哈哈,马佳笑了几声,然后对小江说道,小江啊……是你仝叔叔做饭好吃,还是奶奶做饭好吃?

 

小江冷漠地看了马佳一眼,丝毫不带感情地回了一句——差不多吧。

 

然后低头继续吃自己碗里的饭。

 

刚才本来见到了爹地,特别开心的小馒头,发现抱她的人从爹地换成了爸爸,小胖脸儿上又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但是也没有抗拒代玮的抱抱。

 

瞪着一双大眼睛,嘟着嘴巴,目不转睛地看着代玮。

 

代玮看到爱豆难得这么配合,高兴得不得了,低下头就在小馒头的左脸上亲了一下。

 

小馒头,谢谢你给爸爸面子哦!……果然是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姑娘!

 

啊——蔡程昱看到代玮亲小馒头的行为,倒吸了一口冷气,捂住自己的眼睛,发出一声惊叫。

 

马佳立刻很关心地开口问道,宝贝儿……你怎么了?鸡骨头卡嗓子了吗?

 

蔡程昱对着马佳摇了摇头,然后非常悲痛地对他说道,没有……就是我刚才也亲了小馒头的左脸。

 

啊——代玮听到蔡程昱说的话,也跟着惊叫了一声,然后急着用手背去抹自己的嘴,呸呸呸——


评论(122)
热度(285)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