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3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3

 

电话是罪魁祸首打来的。

 

“我这周有个活动,去长沙。”

 

仝卓立刻回答,那真不巧,我这周都在北京呢。

 

“那我去北京找你。”

 

不好吧,北京那个地铁……它怪挤的。

 

“我不坐地铁,我开车。”

 

那也不行,那北京路太堵了,你来一趟多不方便呀,回来再把你给塞住了,还得我蹬共享单车捞你去,算了算了,见了也没啥用,还不如网聊儿呢兄弟。

 

还省钱。

 

“仝卓,你怎么回事儿。”

 

什么我怎么回事儿,我好着呢。

 

“从九月份到一月份了现在,你接过我几个电话你心里没数吗。”

 

两……两三个没有吗。 

 

“你自己翻翻通话记录。”

 

你等我看看,诶……还真没有,行吧,你来吧你来吧,我七号开始应该有两天都在家。

 

 

第二天,一起回长沙的飞机上,只有鞠红川一个人不在状态。

 

他完全没理解为什么今天高天鹤和皮卡丘蔡程昱每次看到仝卓时都会投去一个异样的眼神。

 

具体有多异样呢?

 

就好像在看身世悲惨的秦香莲。

 

每次他想要问点儿什么,都会被蔡程昱煞有介事地一把拦住。

 

哥,别问,你不会想知道的。

 

鞠红川说,可我真的好想知道。

 

仝卓也是一个很有本事的人,能在这两个人的众目睽睽之下,睡得像一头死猪一样,即使是在皮卡丘同学的暴风骤雨一般的叽叽喳喳之下,也没有睁开过一次眼睛。

 

他有这么困吗?蔡程昱伸出一只手去轻轻地掐了一把仝卓的脸。

 

你能不能对这位同事多一点包容和理解了,菜菜小朋友?高天鹤立刻推开了蔡程昱的手,说道。

 

鞠红川试图加入群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怎么早睡了一会就错过了全世界?

 

哥,不能随便说的,我们要替卓儿保守秘密,蔡程昱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对鞠红川说道。

 

“……什么秘密?”刚刚被蔡程昱掐了一爪子的仝卓不情愿地从梦里醒了过来,迅速调整状态加入讨论。

 

蔡程昱刻意地靠近仝卓的耳边,但是金色男高音的音量没有降低分毫,说道:“就是你意外怀孕的事嘛!”

 

他一开口说完话,仝卓就愣在当场,十秒之后才想起用手堵住了蔡程昱的嘴巴。

 

我真谢谢你了,你真是我的好弟弟。

 

皮卡丘的脑回路总是和别人不大一样,立刻眨巴了两下眼睛,一脸无辜,问道:“我怎么了?”

 

你这一嗓子全飞机的人都听见了好吗?高天鹤用力地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说道。

 

“哎,我真怕一会下了飞机我就霸占了微博热搜。”仝卓叹了一口气,说道。

 

“不会的,卓哥,咱们没有这么红。”蔡程昱拍了拍胸脯,信誓旦旦地说道。

 

仝卓点了一下头,说,哦,听了你的话真是一点都没有宽慰呢。

 

状况外的鞠红川现在终于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儿。

 

 

那架飞机上果然被有心之人拍下了一个短视频,在几个小时之内就顶上了微博热搜前三名。

 

#仝卓 意外怀孕#

#仝卓 机舱内视频#

#声入人心 仝卓#

 

本来他们三个的原计划是直接回台里补拍一段视频的,但是现在莫名其妙的上了热搜。

 

弟弟一心要坑哥,哥哥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四个人谁也没敢出机场,生怕一出去就会被记者们拍死,就在VIP室里打起了扑克。

 

皮卡丘这会儿也知道是因为自己出了问题,抱着腿坐在沙发最里面,头上的无形的两条长耳朵好像都耷拉了下来,玩扑克都玩得如此没精打采。

 

“没事儿、没事儿。”仝卓生怕弟弟自责,伸出手去揉了一下小崽子的头毛,眯起眼睛笑着说道:“这也不是你的问题,菜菜,你别往心里去。”

 

“嗯……”菜菜小朋友对着仝卓点了点头,压低声音说道:“三个三带对四,哥哥。”

 

Emm……行,要不起。

 

 

代玮昨天晚上熬了个通宵,这会儿还没从床上爬起来,就接到了电话轰炸,迷迷糊糊地拿起电话看了一眼,是他的小室友,备注三个字——高漂亮。

 

喂。

 

你怎么还没起床啊,代玮。

 

他这个小室友是个巨蟹座,一个极慢极慢的慢性子,不管有多着急的事儿,他也照样儿是慢慢悠悠地,一字一句地,就好像刚学中国话没多久的歪果仁。

 

怎么了,高哥?

 

哎呀,打电话当然是有事和你说。

 

我知道呀,那是什么事啊?

 

有点不好说。

 

有什么不好说啊?

 

哎,反正我说不出口。

 

那你打电话来干什么的呀?

 

算了,你直接去看看微博的热搜吧。

 

那你发个微信我不就去看了吗,何必要绕这么大一个弯儿?

 

少废话,快去快去。

 

这么半天到底是谁在废话啊?

 

 

代玮一点开微博主页,整个人就傻在原地。

 

#仝卓 意外怀孕#

#仝卓 机舱内视频#

#声入人心 仝卓#

 

谁意外怀孕?

 

仝卓意外怀孕。

 

仝卓怎么了?

 

仝卓意外怀孕。

 

仝卓为什么怀孕?

 

仝卓意外怀孕。

 

……

 

代玮感觉自己要死了。

 

而且世界观突然稀里哗啦地碎成了一地渣渣。

 

怎么会这样?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代玮感觉自己的手指头都跟着颤抖了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他想用手机给高杨打个电话,问一问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办。

 

但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手机。

 

后来发现原来就在自己手上。

 

喂……那个……那个高杨,你说我现在、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问我?——打飞的过去亲他一口。

 

可我俩不是你和黄子弘凡那种关系,顶多算是——炮友吧。

 

你是一直不知道这件事吗?

 

完全、完全没听说过,从几个月前,仝卓就不怎么接我电话了。

 

你们两个多久没见面了啊?

 

Emm……四个月、差不多吧。

 

那你干脆打飞的过去,问问他的态度好了,但是你问得迂回一点,不要太直接,别吓着人家了。

评论(35)
热度(7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