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佳昱】放开我北鼻 08(会有其他成员出没)

【放开我北鼻综艺体】

【主云次方和佳昱,之后会有其他36子出没】

【出现其他CP会打tag】

【手忙脚乱带娃综艺】

【第一对客人,小凡高!】






08

 

 

美素佳儿北鼻之家。

 

几位哥哥们带着小朋友们写完了日记,带着小朋友们回屋睡觉去了。

 

一夜好眠。

 

早上六点钟,阿云嘎定的闹钟还没响,就被一阵清澈的门铃声吵醒了。

 

门口站着两个拖着箱子的男孩。

 

个子都很高,一个皮肤很白,长了一张民国时期有钱人家少爷的脸,还有一个皮肤稍微黑一点,戴着两个长耳钉,有些时尚爱豆的意味。

 

下来开门的阿云嘎困得不行,眼睛都没睁开,看到这俩人也是一脸懵逼。

 

“黄子?……高杨?”

 

字幕:声入人心成员,伯克利音乐学院,活跃在电视界和音乐界的青年歌手——黄子弘凡。

声入人心成员,奥地利维也纳普莱纳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音乐剧演员——高杨。

 

“嘎子哥!”黄子弘凡上去就先给了阿云嘎一个拥抱:“好久不见想死你啦!”

 

“你俩怎么来了,也没告诉我们一声。”阿云嘎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对他和高杨说道。

 

“就是要让我们来吓你们的。”高杨笑了一下说道。

 

“结果把自己给吓着了,五点就起来做头,把我和高杨困得啊,必须得掐着对方大腿才能保持清醒。”黄子弘凡立刻吐槽道。

 

“黄子,掐大腿这段不必讲了。”高杨拍了一下黄子弘凡,示意他不要什么事都往外逼逼。

 

“好嘞。”黄子弘凡立刻点了点头,非常乖巧地把嘴闭上了。

 

马佳这会儿也被楼下发出的声音震醒了,难得地早起了一回,穿着一身跨栏背心和小短裤,迷迷瞪瞪地走到了楼下。

 

马佳的头发太硬了,每次离开了发胶就会变成一排排竖起的钢针,整个人的造型就像狮子王一样。

 

刚刚进来的高杨和马佳仅仅对视了五秒就笑出了声。

 

字幕:每一次让AI羊破功的只有马佳。

 

马佳完全没明白自己怎么还没起床就用身体讲了一段相声,先跟高杨和黄子弘凡打了招呼。

 

“诶——羊,黄子,你俩怎么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啊,梅溪湖大型团建是吗?

 

高杨自己一个人蹲在地上,捂着脸笑成傻子。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马佳顺手弹了新疆人一脑瓜嘣。

 

“佳哥你头发,你长的像个扫帚——哈哈哈哈哈哈。”

 

马佳立刻把高杨早上五点起来做的头发揉乱了。

 

“没大没小的,把你按住打一顿!”

 

黄子弘凡立刻阻止马佳的行为,说:“马佳你有本事冲我来!”

 

马佳说:“好的,冲你来就冲你来。”

 

然后一把扛起黄子弘凡满屋跑。

 

字幕:真的,招惹谁都不要去招惹马佳哥哥。

 

 

于是早起的阿云嘎和马佳,以及新来的高杨和黄子弘凡,厨房变成了四个人的战场。

 

“阿黄和羊儿会做饭吗?”比起暴力解决问题的马佳,阿云嘎还是温柔很多的。

 

“在国外留学的中国孩子没有一个不会做饭的。”黄子弘凡笑了一下,说道:“为了不把自己饿死,再不想做也得做。”

 

“所以……早饭要吃什么啊?”高杨站在水龙头边,帮马佳洗菜。

 

“大龙说包点馄饨,明天早上还能吃。”阿云嘎接话道。

 

“这么麻烦?”黄子弘凡发出一声感叹。

 

“小朋友们也怪可怜的,好几天见不着爹妈,做点儿好吃的给他们呗,别让人家爸爸妈妈觉得委屈了孩子。”阿云嘎点了点头,说道。

 

“也不麻烦,肉馅儿都是昨个儿才买好的,也用不着解冻。”马佳从冰箱里摸出一盘肉馅来,递到黄子弘凡手里:“黄子,别在这擎等着吃,肉馅儿加点水搅活搅活!”

 

“佳哥,你真会给我找事儿。”黄子立刻从马佳手里接过盘子,说道。

 

“不然你以为呢,你以为你上的节目是向往的生活吗?”马佳立刻吐槽了回去。

 

经过阿云嘎监督调味之后,四个人围着小桌子开始包馄饨。一边包着还不忘攻击地域歧视地对方。

 

“佳哥,你们北京的馄饨就长得跟个一团儿卫生纸一样吗?”黄子弘凡总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挨打的机会。

 

“是不是哥哥好久没打你了?”马佳一边笑着一边拍了黄子的肩膀一下。

 

“我看你们四川的馄饨也没好看到哪儿去。”高杨看了一眼黄子弘凡的馄饨,翻了个白眼。

 

“我这最多是个饺子,还是比佳哥那个好看多了。”黄子弘凡如是说。

 

“诶,对了菜菜和大龙哥呢?”黄子弘凡继续追问道。

 

“还没起呢,对了,黄子,你怎么知道有菜菜啊,我都不知道!”马佳把一个馄饨扔进了碟子里,问道:“我是昨儿个看他把皮卡丘的衣服脱了才知道,一点儿都没想起来。”

 

“我怎么不能知道,我和菜菜还有羊儿我仨同一天去见的导演!”黄子笑了一下,继续说道

 

“然后菜菜还特别叮嘱我,让我千万别告诉你,说要是你知道了,整个梅溪湖就都知道了。”


评论(35)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