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09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09

仝卓一进屋就扯掉了自己的大围脖,这还是他临走前代玮死乞白赖非让他带上的,然后把大鹅羽绒服往床上一扔。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爬上了床。


连一口气都还没缓过来,就听到一阵悦耳的门铃声。


仝卓自然知道是谁来了,躺在原地压根儿没动地方,你不是有门卡吗,敲什么敲?


哦,那我就进来了,门外传来代玮的声音。


仝卓翻了个白眼,心说那我不让你进你就不进吗?


怎么这么早就躺下,累了?代玮一进门先在仝卓床边坐了下来。


代玮,你是想不到这次活动,让我们坐的那把凳子有多硬,就跟一块儿案板一样,再坐半小时我就快成腰肌劳损了,仝卓一边笑着,一边对代玮说道。


我给你揉揉,代玮说着就站起来,示意仝卓稍微侧过身子,轻轻的按揉着腰腹一带。


这还是他第一次摸到这个在仝卓身体里寄居了快半年的小家伙。


是一团鲜活的,会动的血肉,是灵魂的治愈。


是压在心口上沉甸甸的责任。


他……是叫小馒头吗?代玮想起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试探性地对仝卓说道。


不叫小馒头难道叫小花卷儿或者小窝头儿吗?仝卓轻笑了一下,说道。


代玮说,也可以,你想叫什么都可以。


明天几点的飞机,代玮继续问道。


看菜菜吧,我没啥事儿,可能跟他要一起走,仝卓往后仰了仰身体,试图找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躺着。


大概几点呀,那我一会儿打电话问问菜菜,我要订票呢,代玮继续说道。


人家和男朋友在一块儿呢,你打啥电话啊,怎么这么会招人讨厌呢?仝卓推了一下代玮,说道。


行吧,那不打了,代玮说着就也靠着仝卓的枕头躺了下来,轻轻地在仝卓耳边说道。


我其实从来都没追过别人。


我好像一直都是那种很受欢迎的小孩儿。


总是有很多人喜欢我。


但是现在。


我真的也挺怕有什么事儿做的不好,一不小心就把你错过了。


代玮的声音天生带着磁性和蛊惑一般的魔力,低沉又沙哑,口中呼出的热气让仝卓整个侧颈都跟着发痒了起来。


我挺高兴能看到你为我诚惶诚恐,代玮……你以前不会这样的。


仝卓不可自制的勾起了嘴角,一字一句地说道,你总是像一缕抓不到的风,想联系的时候就联系,不想联系的时候就玩个人间失踪,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从来不和别人说你到底去哪儿了——你的心态就是、因为不是情侣关系,所以我管不着你,是吧?


我不是个擅长维持长期感情的人,仝卓。


如果生活之中有什么状况变化,是我克服不了的,我就会第一个做逃犯。

所以我真的——完全不比你压力小。


我很怕让你失望,尤其是在给了你希望之后又让你失望,代玮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而且——仝老师,看在我这么为你诚惶诚恐的份上,能不能对我多心软一点?


仝卓轻笑了一下,笑得眯起了眼睛,说既然是代代,那当然可以了。


你如果来摸摸我的心,就会知道它已经软成了一滩烂泥。


再也恢复不了原来的形状。




这个村子里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吃饭的地方,蔡程昱和马佳走了约莫三公里,才在西边找到了一家叫做“二华家常菜”的小门脸儿,面积非常的小,也就只有两张标准的双人床铺这么点儿大,屋里只放了一张小饭桌,只有一个服务员,而且是服务员兼老板兼主厨兼收纳。


这点儿空间硬是塞进了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显得越发逼仄。


哥,这菜单儿上没有肉,蔡程昱简单地翻了一遍菜单,把它递到马佳手里,委屈巴巴地说道。


真的假的?马佳不信,立刻接过那张薄如蝉翼的A4纸片手写菜单,从头到尾看了一下,但是一共就没有十个菜,所以马佳很快就看完了,然后核实了蔡程昱的说法。


真的没肉。


于是他立刻叫了一声店家,说老板,这菜单上怎么没有荤菜啊?


店家笑了一声,说道,现在肉价死贵咯,我们这儿没人买的!


行吧,那就将就将就——点素菜吧,马佳抬起手来呼噜了一把蔡程昱的脑袋,说先随便吃点儿,哥回去给你炖猪蹄儿!


好!蔡程昱立刻被猪蹄吸引了注意力,然后又像想起什么一样,说,但咱俩下礼拜见不到,你炖了也只能给果冻吃,哎,真羡慕果冻,一礼拜能见我佳哥七次!


马佳立刻就被自家孩子可爱到了,眯起眼睛说道,菜菜,你不知道吧,鲁迅有句话说得特好——熬到最后领证儿的都是异地恋。


哪个鲁迅啊?蔡程昱一下子就笑出了声。


我家楼下那个,我上次带你吃的,又卤猪蹄儿还熏鸡爪子那个男的,又卤又熏。


哈哈哈哈,行,哥你说啥都是对的,蔡程昱一边笑着一边点了俩菜。


菜菜,你待几天呀?马佳从筷子笼里拿出两双筷子,分给蔡程昱一双。


我明儿就走啦,后天和我Super Vocal的兄兄们还有一个别的活动,蔡程昱笑着对马佳说道,哥,你呢?


我也明天,但是我得明天晚上,团里都把飞机票订好了,马佳继续说道。


对了,我个音那天,你到底有空没有啊?大忙人不跟我敲定,我都不敢随便宣。


我不知道啊,看日程表应该是没有,但是台里说让我们四个去一个综艺串场,没说好是几号,要不我再问问,个音不一定,反正你生日我一定能回去,蔡程昱想了一下,说道。


马佳笑着说道,行,那你去问,个音来的话,生日就不用回来了,视频云过一下就行了,不然多麻烦呢。


那也行,那我去给琦哥过生日,就不给你过了,蔡程昱往嘴里塞了一口菜,笑道。


没问题,那我也去给我家楼下的鲁迅过生日了,也不给你过了,马佳瞪了一眼蔡程昱,说道。


评论(25)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