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佳昱】放开我北鼻 09(会有其他成员出没)

【放开我北鼻综艺体】

【主云次方和佳昱,之后会有其他36子出没】

【出现其他CP会打tag】

【手忙脚乱带娃综艺】

【第一对客人,小凡高!】







09

 

美素佳儿北鼻之家。

 

蔡程昱终于起床了。

 

迷迷糊糊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然后伸手在旁边的床头柜上一通乱摸,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眼镜,戴上眼镜之后的蔡程昱恢复了光明,昨天晚上他和马佳进行了一段紧张刺激的包剪锤,最后马佳赢了,但还是把下铺让给了蔡程昱。

 

蔡程昱抬起脚来往上铺踹了一下,声音还有一点嘶哑:“佳哥——”

 

但是没有人回应他。

 

“马佳?”蔡程昱又一次踹了一下床板。

 

还是没有人回应他。

 

他昨天穿了一天的玩偶服,可能是太累了,这一晚上别提睡得有多香了,翻了个身从床上跳了下来,穿上北鼻之家特制的带着皮卡丘图案的拖鞋,站起来想开玩笑的去扯掉马佳的被子。

 

“诶?”

 

但是床上确实没有人,马佳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像一块四四方方的豆腐,安安静静地放在枕头上。

 

他们两个的房间是带一个卫生间的,于是蔡程昱先钻进去洗了一把脸,漱了漱口,换好了衣服,看了一眼手机时间——七点。

 

这么早?美声男高音完全不能习惯早起。

 

趿拉着拖鞋往外走,一开门就看到走过来一个人:“佳哥!你怎么起这么早。”

 

马佳手里似乎端着什么,塞到蔡程昱手里,说:“诶,我正想过来叫你起床呢,给你热了杯奶,快喝快喝,喝完赶紧干活儿!”

 

“谢谢佳哥!”蔡程昱笑着从马佳手里接过牛奶杯子,刚从微波炉里拿出来,还冒着热气:“大家都起来了吗?”

 

“小宝宝们都起来了,就剩你这个大懒虫!”马佳笑了一下,说道:“黄子和羊儿早上过来了,现在都跟大厅里陪小孩儿们一起玩儿呢!”

 

“黄子?”蔡程昱一听到黄子弘凡的名字就立刻瞪大了眼睛,说道:“我好久没见他了。”

 

“别装了,你俩不是一起去见导演的吗?”马佳立刻搡了蔡程昱一下,说道:“黄子都告诉我了。”

 

“哈哈哈……这事儿你都知道了啊哥。”蔡程昱笑了一下,继续说道:“你还知道啥了?”

 

“还知道你俩打算保守秘密,不把这事儿告诉我,你亏心不蔡程昱?佳哥疼不疼你,你说实话!”马佳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

 

蔡程昱乖巧的点了点头,顺便喝了一口奶:“哥……那不是我的问题,那是节目组说不让我说的,你看我也没跟嘎子哥和大龙哥说呀。”

 

“得得得,快别废话了,快来厨房干活儿,赶紧把桌椅碗筷都给我摆上!”马佳笑了笑,就推着蔡程昱往厨房走。

 

蔡程昱立刻跑着去执行马佳传达的命令。

 

然后路上就碰见了坐在游戏区和五个小朋友一起玩的黄子弘凡和高杨。

 

“不是的,南瓜,这不是冰雪奇缘,这是长发公主。”黄子弘凡正坐在沙发上和南瓜以及哈琳一起看动画片。

 

“这不是和冰雪奇缘里的Elsa长得一样吗?”小南瓜发出了灵魂质问。

 

“其实我也觉得……但是真的不是。”黄子弘凡试图给孩子解释清楚:“可能因为他们是同一个公司的吧。”

 

“公司是什么?”小南瓜就继续问道。

 

“我知道,我爸爸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哈琳立刻举手,回答了妹妹的问题。

 

“哦……原来是这样,所以Elsa和长发公主是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吗?”小南瓜继续问道。

 

“对,她们是同事。”哈琳非常认真地点了点头,说道:“下班之后还可以一起玩过家家。”

 

黄子弘凡满头问号:“不是……不是的孩子们……其实是这样……”

 

旁边的高杨一边笑一边说道:“放弃吧黄子,你用成年人的思维是跟他们说不通的。”

 

“诶,你俩终于过来了!”蔡程昱走过去和黄子以及高杨每个人都击掌了一次,说道:“怎么样,带娃快乐吗?”

 

“超级快乐。”高杨一边翻白眼一边点头说道。

 

字幕:原来Elsa和长发公主是同事。

 

 

哈琳一把扯住蔡程昱的裤腿,一双迷茫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蔡程昱,问道:“……你是谁?……”

 

诶?蔡程昱这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晚上脱了皮卡丘的衣服之后就睡了,后来是马嘎龙那三个人带着孩子们写的北鼻日记,所以这几个小朋友还都没见过自己的真实样子呢。

 

“我是昨天穿皮卡丘衣服的哥哥,哈琳,你可以叫我菜菜哥哥。”蔡程昱蹲下身子来,和哈琳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得到了哈琳一个惊恐又陌生的神情,然后哈琳急急忙忙地钻进了黄子弘凡的怀里。

 

天,怎么这样,那昨天岂不是白穿了那么久?

 

蔡程昱感觉自己的三观稀里哗啦地碎掉了。

 

他试图去解释:“我真的是皮卡丘哥哥,我房间里还有衣服呢,哈琳。”

 

 

“菜菜!——过来帮忙!”厨房里响起了美声男高音马佳中气十足的呼唤。

 

“诶来了来了,等我一下。”蔡程昱没有办法,只能先放弃和小朋友继续沟通,走进了厨房里。

 

郑云龙和阿云嘎在灶台边上烧着水,准备一会把馄饨扔进去煮,马佳在另一边收拾着厨房里的碗筷。

 

“菜菜,终于舍得起床啦?”阿云嘎回过头来笑了一下,对蔡程昱说道。

 

“早呀嘎子哥,你们猜怎么着,我昨天穿玩偶服的时候孩子们都还很喜欢我,今天脱了之后都不认识我了。”蔡程昱叹了一口气,说道:“哎,白穿了。”

 

“要是我是小朋友,我肯定也觉得懵逼。”郑云龙也回头看了一眼蔡程昱,说道:“你昨天和今天长得都不一一样啊,他们才四五岁,看人只能记住脸,可能你换个发型就不认识了呢!”

 

“那干脆你一会再穿一会儿那衣服呗,反正给咱多赚点儿钱。”马佳笑了一下,继续说道。

 

“哥,你是真的想热死我是吧?”蔡程昱苦笑了一下,说道。

 

字幕:北鼻们对皮卡丘哥哥的好感度陷入危机!

评论(12)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