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19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19

 

 

“嗡——”蔡程昱的手机在桌子上振动起来,手机的放在木质的桌面上,振动发出的声音刺耳而且惊天动地。

 

本来正趴在桌子上写着什么的蔡程昱顺手拿起了电话。

 

发现是来自“房山第一美男子”的视频通话请求。

 

按下接通。

 

喂,哥你干啥——蔡程昱举起手机,屏幕中立刻出现了马佳的那张熟悉的脸。

 

哦,我就打电话来问问……看你吃饭了吗,马佳对着手机挤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蔡程昱对着马佳乖巧地点了点头,说我吃了,吃的那个……那个……什么来着?

 

马佳说,我哪儿知道我,我又没和你一起吃。

 

蔡程昱绞尽脑汁的想了半天,最后选择放弃,说诶,我真忘了,一会儿我问下川儿哥吧。

 

几天没见你,怎么脑子还找不着了呢?这是丢上海了吗,马佳笑了笑,说道。

 

房山美男子,请你闭嘴,我才不是呢,我是这几天忙于论文,脑细胞都死干净了!

 

你们学校又写论文啊,马佳叹了一口气,说你们学校真的很爱给你们留作业。

 

可是我这几天都有排练,忙死了,根本没时间写,蔡程昱像一只什么玩具狗一样,可怜巴巴地趴在桌子上,一双眼睛瞪得圆圆的,一动不动地看着马佳。

 

哎呀,我们家小朋友真辛苦,那个……写多少了,那要不……我给你改改啊。

 

哈哈哈,太好了,就等你这句话呢,佳哥——文件发你邮箱了,我差不多写了一个大纲,别写得太深,差不多本科论文的水平就可以了,蔡程昱立刻托着下巴对马佳笑了笑,说道。

 

马佳回到手机主界面查看了一下,说收到了,然后又笑着问蔡程昱,有一个跟你专业相同的男朋友,是不是忒幸福,忒快乐,忒省事儿?

 

感觉人生好像到达了巅峰,蔡程昱眯着眼笑了一下,开口说,诶,等下,佳哥,川儿哥叫我过去,你先写着,我晚上打给你。

 

霍,这作业真给我了?马佳笑得颧骨升天,对蔡程昱说道。

 

蔡程昱继续笑着说,别装了,你又不是没给我写过作业,快写,一会儿本王子过来检查。

 

 

蔡程昱一走出门去,就看到鞠红川和高天鹤正站在门口叽叽喳喳。

 

你俩站这儿干啥,出啥事儿了?卓儿呢。

 

高天鹤抬头看了蔡程昱一眼,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

 

蔡程昱思考了一下,说那就听好消息吧……

 

今天你可以拿双份的钱了。

 

蔡程昱没明白高天鹤的意思,问,啥啊鹤哥,你有什么赚钱的路子吗。

 

不,我是说你今天可能要多唱几句词,高天鹤拍了一下蔡程昱的肩膀。

 

啊?——那坏消息是什么。

 

鞠红川叹了一口气,说,坏消息是今天的舞台只有咱们三个人了,卓儿发烧了,刚才回家了,导演说他的词就先给你唱了。

 

蔡程昱迷茫的对着鞠红川眨了眨眼,说,他最近是有这么水逆吗?

 

高天鹤眉头皱了一下,说,何止是水逆,这简直是宇宙无敌终极倒霉蛋。

 

 

仝卓是真没想到自己会感冒。

 

长久以来,他一直都有着和他胸肌一样健硕的抵抗力。

 

但是真的没想到抵抗力这个东西,跟感情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没有了。

 

大概一周之前Super Vocal有个飞广州的活动,在广州穿得太少,回北京的时候又忘记带羽绒服了,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回到了家,从那天开始就有点咳嗽。

 

然后因为没法吃药所以越拖越严重,最后终于不负众望的发烧了。

 

他坐在车上想,我这也是真的,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从这个惨度来看,一定是哪篇同人文的男一号吧?

 

 

回到家之后就立刻在床上躺尸了。

 

长沙的早春其实一点也不暖和,但是比起北京的白毛风还是温柔了很多。

 

他的小助理是个靠谱又漂亮的小姑娘。

 

不知道从哪个药店搞回来一堆感冒药还有退热贴之类的。

 

开水壶,玻璃杯。

 

都放在床头柜上,仝卓刚好能够到的地方。

 

仝卓哑着嗓子说道,不用陪我了,你回去吧。

 

 

众所周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病了不能上班,但是可以玩手机。

 

仝卓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

 

先在微博上随便逛了逛,进代玮的超话收了几张好看的生图。

 

代代本来已经这么好看了,为什么还要给他P图啊!

 

然后手机振动了几声。

 

点开微信查看了一下,一共收到了四条消息。

 

第一条是高天鹤的,一堆高大上的辞藻堆砌出来的,中心思想是让他注意身体。

 

仝卓回复,多谢鹤儿。

 

第二条是鞠红川的,朴实的文字,恳诚的语气,像一个亲切的大哥哥,内容上和高天鹤的差不多。

 

仝卓回复,多谢川儿哥。

 

第三条是蔡程昱的,是一段小视频。

 

拍得是他自己一个人如何在舞台上唱了两个part的。

 

然后配字:美声流量,不负盛名。

 

仝卓一边笑着一边回复,高音王子,久仰久仰。

 

第四条是……来自代玮的,只有四个字,外带一个标点符号。

 

你在家吗?

 

仝卓感觉自己的呼吸停滞了一拍。

 

他的手指似乎有一些自己不能察觉到的颤抖。

 

一下一下。

 

在键盘上,输入了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字。

 

“在。”

评论(54)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