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佳昱】放开我北鼻 16(会有其他成员出没)

【放开我北鼻综艺体】

【主云次方和佳昱,之后会有其他36子出没】

【出现其他CP会打tag】

【手忙脚乱带娃综艺】

【第一对客人,小凡高!】

【骑大马,一项危险的亲子活动】








16

 

美素佳儿北鼻之家。

 

郑云龙抬起头来,别有深意的看了黄子弘凡一眼。

 

“一会儿大家都要起来吃饭了,咱们干脆这样好了……我和嘎子去做饭,然后黄子,你和菜菜来哄小南瓜。”郑云龙立刻把手里那个正在爆哭的小娃娃塞进了黄子弘凡手里,然后脸上浮现了一个笑容,拉着阿云嘎的手跑进了厨房。

 

黄子弘凡第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小南瓜在他怀里不安分地扭来扭去,他才意识到,郑云龙又逃跑了,而且还丢下了一个烂摊子给自己。

 

“龙哥……你真好,你真是我亲哥。”黄子弘凡一边抱着小南瓜摇来摇去,一边语言上咒骂着郑云龙。

 

蔡程昱还在旁边呵呵傻笑。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一个靠得住的人啊!

 

黄子弘凡叹了一口气,举着小南瓜对着摄像机说道:“大家好,我是黄子弘凡,对于来参加《放开我北鼻》这个综艺,我的感受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问就是十分后悔,要不是在录节目我就讲脏话了。”

 

蔡程昱说:“黄子你小心点,别把小南瓜摔地上,摔碎了的话不好拼起来。”

 

黄子弘凡瞪了蔡程昱一眼说:“我也知道!——她一直哭我能怎么办。”

 

“不然你给她讲个笑话好了。”蔡程昱思考了一下,认真地建议道:“要不然我叫佳哥下来,你俩一起给她说段儿对口相声完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佳穿着一身明黄色的玩偶服,脚上踩着两只不分指头的大脚丫子,踢踢踏踏地扭着皮卡丘的大尾巴,从楼梯上走下来,但是楼梯的台阶对他来说还有点儿不好走,只能侧着身子一点一点地往下移动,终于在迈到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摔了一个狗啃泥:“哎呦喂!”

 

蔡程昱从不吝啬自己的highC音阶式笑法,立刻:“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笑得直拍大腿:“佳哥,一大早就开始表演了,优秀哈哈哈哈!”

 

然后本来哭得很认真的小南瓜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笑了起来:“呜呜……嘿嘿……哈哈哈……”

 

蔡程昱立刻指了指小馒头,对黄子弘凡说道:“黄子!——你看,你快看,小南瓜笑了!”

 

黄子弘凡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南瓜,居然咧着嘴嗤嗤地笑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本来还浸着泪珠儿,这会儿却已经笑成了两弯小月牙儿。

 

“果然,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爱马佳。”蔡程昱一边笑着,一边进行总结性发言。

 

字幕:果然,小南瓜,你只是嫌没人陪你睡太寂寞才哭的吧?

 

 

那边趴在地上的梅溪湖女孩共同的男朋友发话了:“菜菜,你过来帮哥把这衣服脱了,这拉锁儿我自己扽不下来啊!热死爹了。”

 

“诶,来了来了。”蔡程昱一边笑着一边迈着小碎步走了过去,给马佳把皮卡丘背后的拉链拉了下来。

 

“哎呦,一下子就凉快了,真舒服!”马佳身上全都是被玩偶服包裹了一晚上流出来的汗水,一边用身上穿的那件儿白色短袖擦汗,一边对蔡程昱说道。

“你要不去洗个澡算了,哥,我觉得你身上就有一种卤煮的味道。”蔡程昱立起鼻尖儿去闻了闻马佳的衣服,对马佳说道。

 

“我打死你,你这小孩儿会不会说话,我很有偶像包袱的好吗?”马佳一边气急败坏的笑着,一边想抬起手打蔡程昱一下,但是手指到了蔡程昱的头上,就变成了轻轻的一点:“回头我那粉丝列表里要是少了人,我就找你算账。”

 

“还说有卤煮的味道,你还挺会说,你怎么不说有臭豆腐的味道啊?”马佳一边继续眯着眼睛笑了笑,说道。

 

“我这不是怕伤你自尊心吗,佳哥。”蔡程昱对着马佳眨了眨眼睛,笑了一下,说。

 

“你瞅你多懂事儿啊。”马佳用白色的T恤擦了擦脸,说:“那我先谢谢您了!”

 

字幕:(递上号码牌)给我来一个卤煮口味的马佳,谢谢。

 

 

 

高杨推开了卧室的门,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豪豪骑在高杨的脖子上,嘴角都咧到耳根子了,高兴地手舞足蹈,恨不得直接来一首野狼Disco。

 

黄子弘凡乐得不行,上去几步,抓住豪豪软软白白的小肉手:“豪豪,快乐吗?”

 

豪豪特别认真地对着黄子弘凡点了点头:“——快!乐!”

 

“你羊儿哥哥的脖子舒服吗?”黄子弘凡一边笑着一边问道。

 

豪豪继续更加用力的点头,说:“——舒!服!”

 

“嗯,看着就很舒服,但是我都没骑过。”黄子弘凡继续对豪豪说道,然后抬起头看了高杨一眼,说:“你怎么还让他骑你脖子上去了?”

 

“他说要骑大马。”高杨翻了一个白眼你,说:“你能拒绝一个这么点儿小的小孩儿的要求吗。”

 

这时候胖虎晃着胖乎乎的小身子走到了黄子弘凡腿边儿,拽了一下他的裤腿,说:“阿黄哥哥,阿黄哥哥,阿黄哥哥……我也想骑大马,可以吗。”

 

然后高杨立刻发出老大爷笑声,说:“黄子,你自己看看,苍天饶过谁。”

 

黄子弘凡的眼睛瞬间睁大了好几圈,打量了一下胖虎,咽了一下口水:“那个啥,宝贝,我试试好吗……但是我不能保证咱俩谁先着地。”


评论(32)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