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0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本章代卓和好/佳昱吵架】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0

 

代玮有这间出租屋的钥匙。

 

他今天本来也是在台里工作,收到仝卓的消息就一路飞奔,到了那间出租屋。

 

他很久没有来过这间屋子了,大概有整整一个月了。

 

房间的主人似乎无暇打理,白色的木制鞋柜上,蒙了一层灰尘。

 

代玮换了一双拖鞋,显然,他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仝卓还没来及把他的拖鞋扔掉。

 

卧室里传出一声一声不连贯但是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代玮走进厨房,倒了一杯热水,又从袋子里拿出刚买回来的新鲜水果,然后认认真真地切了起来,迈着轻微到几乎无法被察觉的步伐,走到了仝卓的房间门口。

 

推开了门。

 

仝卓原本侧着身体躺在床上,看到代玮的时候立刻坐直了上半身。

 

代代……你来了?

 

代玮对着仝卓点了点头,说嗯,然后答非所问,说,我租车过来的。

 

仝卓看上去还挺惨的,他那张原本非常好看的脸,因为高烧所以两颊泛着一层不正常的红晕,眼球里布满了红血丝,嘴唇也可能因为很久没来及喝水而干裂起皮。

 

但是他还是很高兴。

 

那双天生会笑的眼睛,已经无法自制地眯成了两道月牙儿。

 

代玮把水杯递给仝卓,然后把切好的一盘水果放在床头柜上,抬起手摸了一下对方的脸,他刚从室外走进来,手指还带着长沙早春的寒凉温度,但是仝卓脸上的温度却烫灼了代玮的手心。

 

你吃药了吗,代玮的手在仝卓脸上摩挲了几下,用低沉的声音问道。

 

仝卓笑了一下,对着代玮说,我倒是可以吃药,但是小馒头不能吃,他太小啦。

 

代玮低下头,看了一眼在仝卓身体里那颗生长得越来越圆润的小馒头,说那你……怎么办呢?

 

我等一等就好了,仝卓点了点头,眯起眼睛对代玮勾起了嘴角,说,嘿嘿……今天我不在,菜菜一个人要唱两个part,他好可怜,你要看小视频吗?

 

也不知道是谁比较可怜。

 

代玮对着仝卓干笑了一声,说在哪里,给我看看呢。

 

然后他们两个人一起看完了蔡程昱今天表演的视频,然后代玮说,卓儿……你吃饭了没?

 

仝卓想了一下,说中午吃过了,晚上还没呢。

 

代玮看了一下时间,给仝卓掖了掖被子角,说那你先睡会儿,我超市去买点菜,给你做饭。

 

仝卓却一把拉住了代玮的手,一字一顿地说——你还会回来吗?

 

代玮停顿了一下,没有说话。

 

代玮,如果你就这么走了……我可能真的会哭,仝卓轻笑了一下,对代玮说道。

 

代玮用力地握了一下仝卓的手,说最多十分钟,我肯定会回来。

 

卓儿——我想明白了,不会再走了。

 

 

 

蔡程昱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摔,说我生气了。

 

旁边正在打游戏的高天鹤立刻抬起胳膊怼了他一下,说怎么了王子,谁招惹我们王子了?

 

蔡程昱回头看了一眼高天鹤,眨了眨那双虽然不大但是水汪汪的眼睛。

 

鹤哥,马佳他不爱我了。

 

高天鹤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冷笑了一下,说,不可能,我完全不想接你的话,因为每次多管闲事儿最后都被秀一脸。

 

坐在旁边的鞠红川立刻点了点头,说我很同意鹤儿的观点,还是让你和你佳哥自生自灭吧。

 

蔡程昱可怜巴巴地看了鞠红川一眼,说川儿哥,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

 

啊?……那你说,我以前是什么样儿的?

 

你以前都会说,谁欺负我们可爱的小菜菜了,来,川儿哥替你出气,蔡程昱继续说道。

 

行吧,那谁欺负我们可爱的小菜菜了,你说,我听着呢!鞠红川一边笑着一边对蔡程昱说道。

 

马佳——昨天巡演上,他居然请了个女舞者跟他跳双人舞!还是那种搂搂抱抱、各种借位、好几次都差点儿亲上的!蔡程昱非常认真的对鞠红川说道。

 

鞠红川思考了一下,说,诶……这个听上去好像是挺严重的哦。

 

高天鹤劝离不劝和,说,离婚!

 

蔡程昱立刻推了高天鹤一把,一边笑出highC一边说,鹤哥,你咋这样儿呢哈哈哈,我还没领证儿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在约我打王者荣耀,蔡程昱叹了一口气,对高天鹤和鞠红川说道。

 

我觉得佳儿在他的巡演上,自主性还挺强的,这种情况也许就是他自己想跳也说不定呢!高天鹤仔细地给蔡程昱分析了一下。

 

鞠红川说,那你质问他啊,你问他——你就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我昨天就是这么问的,蔡程昱从沙发上摸回了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展示给鞠红川和高天鹤看。

 

蔡程昱:哥……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马佳:……你上次送我的耳钉,我一不小心弄丢了,因为打球的时候摘下来,然后忘记拿走了,丢在篮球馆储物柜里了,然后我再去找就没有了……对不起,菜菜。

 

高天鹤笑了几声,说,马佳太搞笑了哈哈哈!——我知道,他上次走机场带的是黄子送他的耳钉,佳昱户晓,BE!——

 

鞠红川说他俩BE你怎么这么高兴啊!是不是想趁虚而入?

 

高天鹤一脸匪夷所思,说,川儿哥,我是个钢铁纯1,你让我趁虚而入谁啊?让我和蔡程昱在一起吗,不可能的,和蔡程昱在一起所需要的耐性,可能只有马佳有吧哈哈哈……


【随手点红心蓝手】

评论(61)
热度(5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