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5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5

 

 

三月份了好吗,三月份了代玮,你是要热死我吗?仝卓把代玮递过来的羽绒服扔回了床上,说,你自己穿大衣就让我穿羽绒服,讲不讲理了?

 

代玮完全不敢惹他,说好好好,你爱穿啥穿啥,还有什么要装箱子里的吗?我去装。

 

仝卓说,也没啥了吧,不就呆三天吗?

 

代玮叹了一口气,话是这么说,但是我们已经塞满了好几个箱子了……

 

没事儿,反正飞机可以托运啊,然后到了潍坊就租个车就行了嘛,仝卓眯着眼睛对代玮说道。

 

坐一个多小时呢,你真的行吗,代玮见到仝卓穿上了大衣,就给他系起了扣子。

 

在家里坐着不也是坐着吗,去飞机上坐着不也是坐着吗?仝卓说,到你家那边儿再买点别的,中午去外面吃吗,还是在家里?

 

代玮抬起眼睛看了仝卓一眼,满脸悲伤地说,在家里吃吧……把我炖了,给你们当午饭吃。

 

那算了,太瘦了,都是骨头也不好吃,仝卓一边说着一边从床头柜里摸出一个盒子,揣进了自己的包里,说这个我得收好了。

 

代玮看了一眼,说你拿的是什么?

 

仝卓把自己的包背了起来,说,给叔叔阿姨的礼物,嘿嘿。

 

 

 

飞机上。

 

仝卓在代玮旁边的座位上睡得很好,而代玮却还在借助着机舱里的wifi信号给母上大人发着微信,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代玮叹了口气,心想。

 

看来——这就是命吧。

 

然后他举起手,压低了声音,叫来了身边的空乘人员,说,麻烦给我一条毯子好吗,多谢。

 

在潍坊机场下了飞机,他们租了一辆车,刚刚拿证不久的代玮同学负责开车,仝卓在旁边有一搭儿没一搭儿的充当导航仪和驾校教练,北京车多人多,交通线路也复杂纷繁,一般他不会让代玮来开,但是从机场到代玮家这一段路,从地图上看就是直来直去,也没什么难度,所以就直接交给了新手司机。

 

 

左拐左拐……看路啊代代!

 

你闭嘴,我这不是看着了吗?

 

你刚才差点儿把人家骑自行车的撞飞了。

 

是这个、这个车不好开……我平时不会这样的,仝卓你不要说话,我贼紧张!

 

好的,好的,你开你开,我闭嘴行了吧。

 

仝卓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板巧克力,“咯嘣”一声把巧克力从中间掰开了,然后连着又掰了好几下,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儿,又往代玮嘴里塞了一块儿。

 

他们正在马路中间等红灯,精神高度紧张的代玮得以分出一些脑细胞在仝卓身上,笑了一下,说你又饿了啊?

 

仝卓摇了摇头,眯起眼睛对代玮说道,没,我在堵我自己的嘴。

 

 

 

Super Vocal成员内部群

 

爹系男中音阿川:那个……我就问一下,各位同事,我们是不是要给卓儿和代代送个礼物之类的?

 

云中白鹤:我觉得可以安排,我这几天正在淘宝上挑来着,但是感觉都不太合适?【思想者】

 

北京小爷马小佳:你们觉得,婴儿车之类的合适吗?【问号脸】

 

云中白鹤:不懂就问,为什么我们Super Vocal内部群还进来了闲杂人等。

 

爹系男中音阿川:可能是成员亲属,@人间真实皮卡丘,你怎么把你男朋友也拉进来了?

 

人间真实皮卡丘:因为我看到这个群里有@代玮先生,所以我觉得,我的佳哥也不能输!【大家一起来】

 

北京小爷马小佳:我觉得我们家菜菜说得对!

 

云中白鹤:所以这个群里又是为什么有代玮的呢?

 

童颜爷嗓大卓:因为我拉进来的,这样台里下达什么工作他就直接可以看到了,不用再问我一次了,我简直是一个小机灵鬼儿!

 

爹系男中音阿川:@童颜爷嗓大卓,卓儿,你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

 

童颜爷嗓大卓:需要钱。

 

人间真实皮卡丘:我也需要……也给我一点儿吧!

 

北京小爷马小佳(发个红包):各赏五十,买个大腰子。

 

(北京小爷马小佳的红包被爹系男中音阿川和云中白鹤领取)

 

童颜爷嗓大卓:【黑人问号脸】……老子的大腰子飞了。

 

人间真实皮卡丘:佳哥,下次红包私发给我就可以了!不要便宜了这个群的其他人。

 

北京小爷马小佳:好嘞,宝贝儿看看支付宝。

 

人间真实皮卡丘:啊啊啊……收到了,谢谢佳哥!【跪地磕头】

 

童颜爷嗓大卓:婴儿车和婴儿床我们都买了,你们要是想送什么就直接折现吧!

 

云中白鹤:仝卓你有两个选择,第一,收我的礼物,第二,我给你发五块钱红包。

 

童颜爷嗓大卓:买吧,买吧……宁随便买!爱买啥买啥!

 

代玮先生:婴儿车和婴儿床就不必了,其他的我觉得都可以,反正也是消耗品。

 

北京小爷马小佳:代玮你怎么这么半天儿才回复,家里没通网啊?

 

代玮先生:我在开车,我和卓儿今天回潍坊了。

 

云中白鹤:啊啊啊……你们要回家见爹妈了?

 

童颜爷嗓大卓:是的,我们在路上,代玮今天连着三次都差点儿撞到人。【翻白眼】

 

人间真实皮卡丘:代代开车技术好差,随手举报,卓儿……和他分手!

 

代玮先生:恕我直言,蔡程昱,在座的就只有你没资格说我,你驾照考下来了吗?


评论(65)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