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26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00更新下一章】









26

 

 

仝卓说,代代,开门呀,你钥匙呢?

 

代玮瑟缩了一下,把脸扎在毛衣领里,说我一般不带钥匙,我妈基本上每天都在家。

 

仝卓说那你按门铃啊。

 

虽然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但是代玮还是畏惧了,他站在原地,没有伸出手去,说,那个……我提着箱子没有手……

 

仝卓说没事,那我来按门铃,然后他抬起手来就直接按下了代玮家的门铃。

 

“叮铃铃——”门铃发出了一串欢快的响声。

 

没一会儿,就听到屋里有个女声,喊了一声来了,然后踢踢踏踏地走了过来,打开了一道门缝,露出半张脸来,是一位容貌像极了代玮的中年妇女,带着一副金丝眼镜,头发一丝不苟地盘成一个发髻,这第一眼先看见的是离门比较近,又比较壮,把代玮挡了个严严实实的仝卓——你好?……请问你是?

 

仝卓对着代玮妈妈略微欠身,说,阿姨好,我是仝卓。

 

代玮妈妈对仝卓有点儿印象,她确实看过儿子出演的声入人心,记得这个孩子和自家儿子小玮关系不错,似乎也是个美声男中音。

 

女人推开了自家的屋门,即使是在家里,她也穿着过了膝盖的优雅长裙,一副看上去非常的精致而且睿智的样子。

 

是小玮的朋友啊,请进请进。

 

这一打开门才看见了那个缩在仝卓身后瘦巴巴的儿子。

 

诶——小玮,你也在啊?

 

代玮这才被动地从仝卓身后慢悠悠地挪了出来,扬起嘴角苦笑了一下,说,Hi,好巧啊妈妈……居然在这遇见您。

 

代玮妈妈心说,为什么我的儿子头脑这么差劲,说,是哦……你不在你家遇见你妈,还准备在哪里遇见?

 

代玮把手里的行李箱往前一推,说,妈……这都是给您的,一些小礼物。

 

代玮妈妈抬起手来给了代玮一个爆栗,说你是不是又惹出什么祸了,还想买东西糊弄我?

 

不不不……妈妈,我就是普通的来看看您。

 

代玮妈妈回头看了一眼那几个放在地上的行李箱,抱着胸让代玮和仝卓进来,说,进来坐吧,我去给你们倒碗茶水。

 

代玮不想让仝卓动手搬箱子,立刻把几个行李箱都搬进了屋里,然后按着仝卓让他在沙发上坐下,说你先坐,我去把咱买的东西都拿出来。

 

这一趟路实在是远,虽然说是飞机直达,但是上来下去一直有一些无法避免的折腾,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还是真的累,他抬起手撑了一下腰,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代玮自己一个人在箱子堆儿里翻来翻去,然后抬起手抓住了代玮的袖子,说。

 

代代……你没告诉你妈咱俩的事儿吧?

 

代玮立刻用自己的脸摆出了一个痛哭的表情,说,对不起呀……我也想告诉她,但是她最近一直不接我电话……

 

仝卓眯起眼睛对代玮笑了一下,说,没事儿……来都来了,将计就计吧。

 

你做好心理准备,她连我是gay都不知道,代玮思考了一下,握住仝卓的手。

 

仝卓那双原本不怎么大的眼睛突然瞪大了,然后定神看了代玮几秒钟,说,这样儿吧……咱也来个策略……你先跟她坦白真相,惹急了一会儿我去劝劝他。

 

代玮并不同意仝卓的说法,说,不行不行……我妈打人可疼了。

 

仝卓立刻笑出了声,说,你放心,你妈不敢打我的……她给我打坏了还得花钱给我治呢。

 

 

 

哥,我想去玩蹦床。

 

正在剥油爆虾的蔡程昱小朋友如是说。

 

马佳一口油爆虾没塞进嘴里,成功掉在了桌面上,说宝贝儿,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才九点呀,蔡程昱乖巧地对着马佳眨了眨眼睛,说,夜生活刚刚开始。

 

谁大半夜蹦床啊,早关门了吧,马佳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来,查了一下最近的蹦床馆。

 

最近的这个……十点关门,但是你刚吃完还没消化呢,不能去。

 

蔡程昱假模假式地吸了吸鼻子,说,马佳,你变了……

 

马佳立刻笑着点了点头,揉了揉蔡程昱的头发,说,对对对,我变了,变得越来越帅了。

 

你别搞我发型,高贵的形象都被你搞没了,蔡程昱抬起爪子扒拉了马佳一下,说,你虽然是变得越来越帅了……但是你的心也变了,变成了黑色!

 

行,好,知道了——马佳指了指眼前的油爆虾,说你赶紧吃,等会儿就凉透了。

 

蔡程昱说好的,然后又接着说,为了不让你的心彻底变成黑色,你明天带我去蹦床吧,哥哥!

 

马佳说好呀。

 

然后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说,不行,明天我要和龚子棋打篮球来着。

 

蔡程昱立刻气成包子脸,说我好不容易才来北京一趟诶,你居然还要和龚子棋打篮球?

 

圆鼓鼓的包子脸给马佳乐得不行,他伸出手去在蔡程昱的脸上rua了两下,说,没有,我逗你的,你都来了,我怎么可能去跟龚子棋打篮球啊!

 

蔡程昱叹了一口气,说,你还知道啊。

 

马佳笑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其实我是要跟黄子弘凡出去。

 

蔡程昱立刻拍了马佳一下,拖着长音,说我太惨了,我怎么有这么多情敌啊,呜呜呜……

 

这哪儿跟哪儿啊,还上升到情敌的地步了,马佳一边说一边笑,蔡程昱小朋友,我严肃地通知你——你没有情敌。

 

“有好多好多呢……龚子棋啊,黄子弘凡啊……还有果冻。”

 

“果冻就是我最大的情敌啦!”


评论(77)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