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49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49

 

音乐学专业150个人,一共分成三天进行答辩,代玮的班号比较靠后,已经安排在了17号这一天,仝卓之前特别问过他学号,代玮说全班一共50人,他排第49号,所以仝卓也没有太着急赶路。

 

他估计着怎么也得五点过后了,本想坐在教室外面等,没想到刚一走进来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代玮的舍友。

 

他之前去过代玮宿舍,也见过代玮的舍友,只不过那个时候他们两个的关系还不甚明朗,代玮是把仝卓当做是朋友来介绍给他的舍友的,他还记得大家一起在代玮的宿舍打了几把王者。

 

仝卓立刻叫住那个男孩儿,笑着问他,同学……你还记得我吗?

 

对方立刻点了点头,我知道你啊!……大神,你王者打得特别好嘛!代玮的朋友!然后又看了一眼仝卓怀里的小馒头,说你怎么还带着个小崽子?

 

然后被会笑的小甜心吸引了视线,傻呵呵地盯着小馒头看了一会儿,说她还……挺可爱的。

 

仝卓想,这个舍友果然也是个不刷微博的。

 

但是他还是想炫耀一下自己制造出来的人类,说你看这大眼睛,可爱吧?这长睫毛……是不是很像我?

 

舍友也没明白仝卓想表达什么,傻傻地点了点头,说你是找代玮吗?我回去帮你叫他。

 

仝卓立刻拉住他说你别,他不是一会儿就要上去答辩了吗?我不想打扰他。

 

舍友摊了一下手说不是的,代玮上午就答完了,他现在坐在后面打王者呢!

 

仝卓说他不是学号49号吗?

 

舍友拍了一下大腿说对啊,谁知道呢?……老师倒着来的,我是3号,我现在还没答呢!然后他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一道门缝儿,说你从这就能看到他,他坐最后一排来着。

 

仝卓几乎是立刻就在五十人的大教室里一眼找到了代玮。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舍友走进了教室,然后从最后一排走了过去,在代玮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代玮立刻就回过头来。

 

他舍友抬起手指了指门外,代玮就扬起脸来看向门的方向。

 

然后他就看到了仝卓。

 

两只眼睛笑成了两道月牙儿,正在对自己摆着手。

 

代玮的眼睛瞬间就瞪大了一倍,然后抬起手来捂住了嘴,感觉下一秒就能直接哭出来。

 

接着,仝卓抬起手示意他过去。

 

代玮立刻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弯下腰从答辩的教室里,从老师的眼皮子底下逃了出去。

 

他真的很想就这么直接跳过去抱住仝卓,但是他注意到这位刚和他领证没多久的爱人不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他还带来了上个月20号出生的小女儿。

 

仝卓穿着一件浅藕荷色的T恤,下面穿着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发型是非常乖巧的平刘海儿,明明二十六岁了,看上去却好像是十八岁的大一新生一样。

 

见到这个活生生的人站在这里,代玮却一下子就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

 

他是该问仝卓为什么要来,还是该问他身体如何,或者是告诉他……我真的很想你啊。

 

代玮地紧紧的抓住了仝卓的手,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能感觉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他说你怎么来了……你觉得好点儿了吗?

 

唯独未曾开口言说思念。

 

惊喜吧?……仝卓笑着对代玮摇了摇头,说我早就没事儿啦……你答辩答得怎么样?

 

谁知道呢……希望各位教授不要让我二辩,代玮弯下腰去摸了一下小馒头的脸,说让爸爸看看……你比之前胖了好多,也可爱了好多。

 

本来代玮的手碰到小馒头圆鼓鼓的脸颊的时候,她是有一点抗拒的,一双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代玮。

 

仝卓一看到小馒头的嘴角又往下垂了几分,感觉不好,立刻安慰她说,不要怕崽崽……是爸爸呀……爸爸回来啦!

 

于是小馒头把嘴角咧到了最开,不负众望地嚎啕大哭了起来。

 

代玮当场傻眼,开口问道,她……不认识我了吗?

 

 

要吃冰淇淋吗,小江?蔡程昱指了一下不远处的一家冰淇淋店,对着马佳和小江眨了眨眼睛。

 

小江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不喜欢吃甜食。

 

蔡程昱立刻拽着小江的手跑了,说小孩子怎么可能不喜欢吃甜食……你不要想着骗我!

 

马佳在后面也跑了起来,说我想吃柚子味的。

 

小江被不情不愿的挤到了冰淇淋店门前,但是他依然还是想坚持自己的主张,说,我真的不喜欢吃甜食。

 

马佳抬起手在小江的头上拍了一下,笑着说不可以哦,必须吃,因为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蔡程昱立刻对店员说,要一个柚子味的,一个芒果味的还有一个……

 

然后抬起手拍了一下小江,说你要什么口味呀,小江。

 

小江对着广告板看了半天,也没选出一个想吃的口味,马佳大手一挥,说要酸奶的吧!酸奶的应该不太甜。

 

于是三个人一人举着一个大冰淇淋,在游乐园里并排走着。

 

马佳舔了一口冰淇淋,说小江……之前赵鹏爸爸,有带你来过游乐园吗?

 

小江想了一下,说和大家一起……来过的。

 

蔡程昱走到小江旁边,一把抓住了小孩儿的手,眯起眼睛笑着说,那你记住了哦……这是咱们全家第一次来游乐园,肯定以后还会来很多次的。

 

马佳一只手拽起一个小孩儿就跑,说别废话了,快去玩海盗船,现在人特别少!

 

蔡程昱说,哥……你别拽我我冰淇淋要扣衣服上啦!

 

小江说,我不不不不不……不想玩海盗船。

 

马佳停下脚步,笑着追问小江,说为什么不想玩儿海盗船,海盗船做错了什么?

 

就算了玩了海盗船也不可能成为海盗,小江一字一顿地说道。

 

马佳有点不太明白十岁孩子的脑回路,继续问道,你想……成为海盗吗?

 

小江摇了摇头,睁着他那双大得有点忧郁的眼睛,说不想……我长大想当个军人,保卫国家,守卫边疆。

 

马佳立刻喜上眉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小子……这你可问对人了。


评论(98)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