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代卓/含佳昱/Super Vocal全员向】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 57

【代卓炮友靠娃上位文学】

【佳昱小情侣向】

【SV成员全员哄菜,超好笑日常】

【团宠蔡程昱出场比重很大】

【别问为什么,因为可爱】

【就想写蔡老师可可爱爱的卖萌】

【我是什么勤劳的小蜜蜂】

【热度250更新下一章】

【大家多多回复我,我才有动力更新呀!!!】













57

 

仝卓的爸爸妈妈从临汾特意赶过来的,所以来的比较晚,给仝卓打了个电话说他们可能会晚一点,让大家直接去了饭店,于是这一行人就浩浩汤汤的直奔饭店去了。

 

仝卓和代玮都不是特别懂这方面的事儿,于是饭店包间是代妈妈订的,他们只要直接过去吃就可以了。

 

一共九个人开了两辆车,一辆是马佳的,一辆是仝卓的。

 

没一会儿,仝卓的父母就带着五岁的仝宴走了进来,仝妈妈和仝卓长得比较像,小圆脸配上大眼睛,虽然上了一点年纪,发型是一个稍微带着点弧度的偏分短发,仝爸爸个子很高,戴着一副圆圆的金色眼镜。

 

高天鹤在旁边戳了一下代玮的手,压低声音说,卓儿妈妈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大美人。

 

代妈妈立刻站起来迎接,面带笑容,说二位就是小卓爸爸和小卓妈妈吧?

 

是小玮妈妈呀……仝妈妈也笑着和代妈妈打了个招呼,然后侧了一下头,对身边的仝宴说,宴宴来……叫伯母。

 

等了半晌却无人开口。

 

仝妈妈回头一看,诶?我的宴宴呢?……我刚才放这儿这么大的一个宴宴呢?

 

妈妈妈——弟弟在我这儿呢!仝卓抬起手对仝妈妈挥了挥,然后把手里的小馒头递给代玮,说爸爸……替我抱一会儿。

 

然后就把地上那个,正一脸期待地张开两只手等哥哥抱的仝宴小朋友,一把搂进怀里。

 

仝宴……你胖了好多呀,好重,我都快抱不动你了,仝卓已经挺久没回家了,对仝宴的体重认知出现了一点偏差,这一抱差点儿闪了腰。

 

仝宴趴在仝卓的肩头上,说kai(才)不四(是)呢!

 

你怎么说话都说不清了,来让我看看……你是掉牙了吗?说着仝卓就按住了仝宴的嘴巴,要查看他的牙齿。

 

仝妈妈有些尴尬地干笑了两声,翻了一个白眼,说这孩子烦死我了。

 

代玮刚从仝卓手里接到了小馒头,这位年仅一个月的小同志立刻就嘴角下垂准备开哭,代玮吓得不行,赶紧抱着小馒头,学着仝卓的样子晃来晃去,没想到这招儿还挺管用,小馒头好像挺喜欢这种会晃来晃去的东西,可能让她联想起了摇篮床?

 

仝卓拽了一把代玮的手,笑着对他说,走了代代……去见见我爸妈呀。

 

代玮非常慌乱地站了起来,不仅是因为他马上要和仝爸爸仝妈妈开始聊天了,更重要的是他很害怕自己的爱豆小馒头在他怀里哭起来。

 

仝卓先把怀里的弟弟往妈妈怀里一送,笑着说妈……你儿子,还你了。

 

仝妈妈摇头摆手表示不接,笑着说你放地上,你放地上……太重了,我抱不起来。

 

然后就看到了代玮怀里的小馒头,高兴得眼睛都眯了起来,说我去看看我的小孙女哦!

 

仝爸爸和仝妈妈两个人一左一右围着代玮,代玮的心跳扑通扑通扑通,紧张得不得了。

 

好可爱呀,好像卓儿小时候!仝妈妈立刻伸手在小馒头的脸上摸来摸去,说一看就是咱们家的崽子!

 

仝卓爸爸也特别开心地点了点头,推了一下眼镜,然后从包里掏出相机,给小馒头拍了几张照片。

 

仝妈妈用力地拽了一下仝卓的袖子,非要把184的大长腿拽得跟她一边儿高,为了配合妈妈的160的个子,仝卓都快跪在地上了,仝妈妈凑到儿子耳朵边去,压低声音问他。

 

哥哥……现在还疼不疼啦?

 

仝卓笑着对妈妈摇了摇头,然后说害……我早就没事儿啦。

 

仝妈妈立刻笑得非常开心,说很好,不愧是我儿子。

 

接着拽住了代玮的手,非常语重心长地说,小玮呀……我就觉得呢,一个小朋友果然还是太寂寞了,完全可以再生一个……

 

然后就被仝爸爸捂住了嘴,笑着说,孩子们的事儿让他们自己去做主行不行嘛,你就不要管这么多了。

 

仝爸爸推了一把仝妈妈的胳膊,说该给什么来着?……快拿出来。

 

哦!——看我这脑子,仝妈妈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来,递给代玮,笑着对他说道,小玮呀……那个,这样吧,你快叫我一声妈,我好把钱给你。

 

代玮非常困惑而且配合的叫了一声——妈。

 

好嘞,那我们家哥哥就拜托你啦……说着仝妈妈就把手里的银行卡递到代玮手上,说他这个人呀,其实私底下并没有电视上那么活泼可爱,你应该也发现了吧?

 

代玮干笑了两声,说我觉得还、还……挺可爱的。

 

仝爸爸接过话头去,说反正不管怎么着呢……先祝你俩百年好合吧,既然都是真的喜欢对方,那就多多相互迁就吧,反正今后的日子还有很长嘛,慢慢磨合,不要着急!

 

 

仝爸爸和仝妈妈入了座,这个满月宴终于可以开始了。

 

蔡程昱摸了摸肚子,委屈巴巴地说我好饿哦——

 

马佳夹了一筷子凉菜放在蔡程昱的小盘子里,说早上不是吃了奶黄包和煎鸡蛋吗?

 

蔡程昱立刻对着马佳皱了皱鼻子,说两个奶黄包,一个煎鸡蛋,你听听……这是一个一米八几高贵王子应该有的饭量吗?

 

高天鹤拍了两下桌子,说上热菜了终于!……菜菜小朋友快来吃红糖年糕!

 

鞠红川笑着说,话说……我们家那边的满月宴,要送给来宾红色的鸡蛋。

 

高杨立刻接下茬儿,说我们那边也是诶。

 

黄子弘凡也像蔡程昱一样抄起筷子开始夹菜,然后拍了一下坐在自己旁边的小江,说,快点儿吃啊……你怎么不动筷子。

 

小江抬起头看了黄子弘凡一眼,说我不饿……你吃你自己的行不行?……不要管我。


评论(119)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子由 | Powered by LOFTER